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美體瑜伽

美體瑜伽

瑜伽是從印度傳進中國修身養性,塑身減肥方法,現在越來越受到大家追捧。瑜伽動作千千萬萬,什麼動作減肥效果最好,大家也沒有定論。小編今天推薦的四式減肥瑜伽,既能減肥塑形,又能幫助女人練出優雅的氣質,大家不妨用實際行動來驗證一下它的減肥效果如何。

拜月式瑜伽

身體直立將右腳向右側橫邁,調整雙腳距離為四個肩寬左右。右腳尖轉向右側,同時彎曲右膝蓋左腿蹬直地面。雙臂伸直轉向右側,呼氣時將雙臂抬至頭頂雙耳兩側掌心相對,看向前方。雙手合攏身體向後彎曲雙眼看向天空。注意後腿保持蹬直,右膝盡量彎曲極限。數次呼吸後換相反方向練習。此動作有效去除大腿的脂肪,上臂內側以及下颌的脂肪。

簡易三角式

立直身體雙腳並攏,讓身體首先成為基本站姿山式(後腦頸椎雙腿成為一條直線,肩部外擴臀部腰部收緊)。然後雙臂打開手心向前成為一條直線,右腿向右側橫邁兩至三肩距離即可,雙腳在一條水平線上,右腳尖向右側轉出,身體象身體右側橫彎。雙腿不要彎曲,將右指尖觸及右腳腳心前側,左臂向上,使雙臂與肩部成為一條直線目視前方調整呼吸即可。有效的鍛煉腰部兩側,拉展側腹肌,去除側腰部的脂肪。同時拉伸手臂去除上臂的脂肪。

熱門文章
十分鐘瘦腿操減掉大象腿

下半身胖怎麼辦?每天只需短短十分種的瘦腿操,持之以恆,就能輕松塑造苗條的下半身,愛美的MM們,快快行動起來消滅大象腿吧!

解饞不長肉 3種食物適合在辦公室

減肥是一項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業,需要飲食與運動相互配合。只是,令許多減肥人士苦惱的是,在減肥的過程中會遇到各

肥胖是引發癌症的原因嗎

形容美的詞語有很多,如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但貌似所有對美的形容都離不開苗條二字,而大家又為了追求美在減肥。

注意含有瀉藥、利尿劑的減肥藥

不少患者減肥是通過服用瀉藥或者利尿劑來達到減肥的功效,這種通過腹瀉或者頻繁的排尿在一定程度上,特別是在較短時間內,剛服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