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玳玳花減肥三部曲暴瘦27斤

玳玳花減肥三部曲暴瘦27斤

  【初始版】玳玳花蜂蜜茶——促消化、分脂肪

  材料:玳玳花3-5g、蜂蜜適量

  制作:將玳玳花用沸水沖泡,焖5-10分鐘後,飲用時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的蜂蜜即可。

  ☆減肥專家解讀☆

  玳玳花蜂蜜茶主治胸中痞悶、脘腹脹痛。具有清血脂,促進血液循環,對於一些脾胃失調導致肥胖的女性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升級版2.0】酸甜消脂茶——消脂,解油膩

  材料:玳玳花15g、山楂10g、冰糖適量

  制作方法:

  1、將玳玳花、山楂清洗一下,撈出放入銀中。

  2、鍋中倒入500mI清水,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繼續煮5分鐘。

  3、壺中放入冰糖,擱一個漏網,將煮好的茶水倒入壺中,攪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最佳食用:代替平時的茶飲。

玳玳花減肥三部曲暴瘦27斤

  ☆減肥專家解讀☆

  山楂有清脂和加速排解體內廢物的功效,mix玳玳花之後,消脂的效果更為顯著。體重偏重的人,或腸胃負擔過重的人,可以飲用茶,達到降脂和減肥的作用。

  【加強版2.0】-燕麥玳花羹——飽腹,促排便秘

  材料:玳玳花100g、燕麥50g、蜂蜜適量

  制作:

  1、將玳玳花放入沸水中沖泡5分鐘,瀝出玳玳花水備用。

  2、燕麥沖入玳玳花水中,攪拌均勻後食用。

  食用方法:代替早餐或者晚餐食用,每周不超過4次。

  ☆減肥專家解讀☆

  玳玳花經過沖泡之後,其中有效成份被稀釋在水中,配合燕麥的飽腹功能,不僅能夠修復腸道中的虧損,還能有效調節身體荷爾蒙激素,幫助減少小腹贅肉。

  網友體驗反饋

  昵稱:飛兒

  性別:女

  年齡:21歲

  身高:156cm

  體重變化:58kg一49kg

  試用報告:剛開始還覺得玳玳花減肥不是很靠譜,也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嘗試,沒想到居然成功了。酸甜消脂茶的味道很好,尤其是在吃完一些比較油膩的食物之後,解油效果真不是蓋的。我的瘦身成果用了27天哦。

熱門文章
有什麼減肥的方法

概 述 減肥指運用藥物,飲食、運動、中醫經絡,心理療法來達到減少身體脂肪堆積的一種現象,設法糾正肥

多做有氧運動 助你有效減肥

想要通過運動有效減肥是非常講究方式的,如果一味運動,但是卻不知道什麼樣的運動方式最適合自己,或者是因為運動

保鮮膜瘦腿 揭開該法瘦腿真相

對於保鮮膜瘦腿,很多女性都想了解一下具體的過程。首先進行40分鐘的運動,只是在消耗你今天剛剛吃的東西,消耗身體皮下脂肪的

白領減肥操 晨起15分鐘賴床又減肥

運動的時間大約需要15至20分鐘,准備好小道具:一本書,浴巾和毛巾。  動作一:睜開眼,翻翻身  隨著鬧鈴響起,我們來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