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不能吃什麼,當心越吃越肥

減肥不能吃什麼,當心越吃越肥

減肥不能吃什麼?這是嚴肅的一個問題。因為在減肥期間,可能會因為我們不清楚減肥不能吃什麼而吃了一些發胖食物,導致了我們減肥失敗!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總結一下減肥不能吃什麼。

 

減肥不能吃什麼

減肥不能吃什麼?容易發胖食物香腸。

漢堡包代替烤香腸:每根香腸皮下所隱藏的脂肪高達30克,而乳酪漢堡包只含脂肪13克,並且內夾色拉蔬菜、西紅柿片、乳酪和肉,營養更好。

減肥不能吃什麼?冰淇淋這種容易發胖食物一定要杜絕。

果汁雪糕代替冰淇淋:冰淇淋品種眾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減肥瘦身者應選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最好的選擇。看似美麗的冰淇淋含有以下的肥胖成分哦!

減肥不能吃什麼?朱古力碎也是容易發胖食物。

朱古力碎中有55%可可油,18%碳水化合物,12%蛋白質,絕對是高脂食物。冰淇淋中加入朱古力碎令脂肪、糖及熱量倍增。

減肥不能吃什麼?巧克力面包是容易發胖食物,減肥是絕對不可以吃!

烘餅代替巧克力面包:巧克力面包所含的脂肪高達18克,比烘餅所含的脂肪多18倍。因此減肥不能吃什麼?羊肉排也是容易發胖食物哦!

煎豬肉排代替羊肉排:100克羊肉排所含的脂肪為36克,比同樣份量的豬肉排多含脂肪6倍。減肥者應選吃低脂肪的面包。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介紹的減肥不能吃什麼的發胖食物。為了您的減肥大業一定要克制住自己哦!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方法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韓庚減肥備戰演唱會
四個症狀說明你該減肥了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詳細]   · 兒童減肥誤區有哪些
· 紀敏佳瘦臉,沒有整容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老人減肥吃什麼
· 青春期該怎麼減肥
· 准新娘急速瘦臉
· 周末2天瘦腰法>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針灸瘦身減肥 輕松減肥不反彈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它健康有效,下面將為大家具

簡單瑜伽動作輕松擺脫贅肉

姿勢一:  1.水平張開雙腿,其間隔稍微大於肩膀的寬度。  2.左腳轉90度,右腳轉30度左右。  3.將兩只胳膊向旁邊

針灸減肥可以在短期內見效嗎?

  針灸減肥手術是利用中國傳統醫學進行有效的美容,針灸減肥手術的實施對於整形求美者的塑形並沒有吸脂減肥手術

減肥最好方法

減肥最好方法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