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瘦身減肥 輕松減肥不反彈

針灸瘦身減肥 輕松減肥不反彈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它健康有效,下面將為大家具體介紹。

  針灸減肥被認為是較為安全,它主要通過人體相關的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從而實現減肥的目的。是一種傳統的中醫減肥方法,為大家所喜愛。

  針灸減肥的機理主要是調整人體的代謝功能和內分泌功能。針灸減肥對20~50歲的中青年肥胖者效果較好。因為在這個年齡階段,人體發育比較成熟,各種功能也比較健全,通過針灸治療,比較容易調整機體的各種代謝功能,促進脂肪分解,達到減肥降脂的效果。針刺後能夠抑制胃腸的蠕動,並有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從而減輕饑餓感,達到針灸減肥的目的。

針灸瘦身減肥 輕松減肥不反彈

  針灸減肥主要通過調理胃腸功能,改善機體新陳代謝,改善內分泌系統功能這三個主要作用來達到減肥的效果。

  還要注意的是,在針灸減肥治療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厭食、口渴、大小便次數增多、這些均屬於正常現象。因為通過針灸治療,機體的內在功能不斷調整,促使新陳代謝加快,能量不斷消耗,而出現一些臨床症狀。所以選擇針灸減肥的朋友們要注意啦。

  中西合璧效果更佳,可以大大增強減肥效果哦,這裡給大家推薦一種有效的藥物奧利司他膠囊。奧利司他膠囊結合微低熱能飲食適用於肥胖和體重超重者包括那些已經出現與肥胖相關的危險因素的患者的長期治療。具有長期的體重控制(減輕體重、維持體重和預防反彈)的療效。是一種減肥的良藥。

  

熱門文章
白領苦惱 越努力減肥越容易發胖

  一項調查發現,在職場工作常常導致肥胖,特別是越努力工作的人,越容易發胖。那麼職場女性工作

容易發胖的零食都有哪些

俗話說冬練三九夏練三伏,用這句話來形容學習的刻苦再貼切不過了。其實減肥也是一樣,也需要你不斷的努力,三伏天的時候更不應懈

超簡單按摩瘦臉法 輕松燃燒面部脂肪

1、頰骨推托法  首先在臉上塗抹一些瘦臉霜,協助燃燒臉部脂肪,用手指的指腹在臉頰骨往上慢慢地推托,這樣持續大概兩分鐘的時

瘦腰瑜伽 快裁掉圓滾腰圍

坐姿扭轉  1、雙腿打直坐在瑜伽墊上,手臂置於身側地板。彎曲左腿,將左腳踩在右膝蓋外側。  2、左腿跨過右腿,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