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飯後吃水果容易發胖嗎?

飯後吃水果容易發胖嗎?

飯後吃水果容易發胖嗎?飯後吃水果是很多減肥人士的習慣,那麼這樣真的能減肥嗎?專家認為,飯後吃水果更容易吸收水果中的糖分,所以這種減肥方法是不正確的。

飯後吃水果實際上是一種飲食誤區,這種習慣實際上對健康不利,易導致體重超重和肥胖現象的發生。

飯後吃水果容易發胖嗎?營養專家日前在重慶召開的首屆中國西部營養和健康、亞健康學術論壇會上表示,當前影響我國居民健康的最主要問題之一就是攝入熱量過多。飯後吃水果往往是在吃飽或吃得過飽的基礎上再添加食物,而這部分的熱量幾乎全部被儲存。

營養學家建議,從水果本身的成分和身體消化吸收的特性分析,建議成年人最好在每頓飯前吃水果(柿子等不宜在飯前吃的水果除外)。兒童正處於長身體時期,部分婦女屬於中醫講的“脾胃虛寒”體質,不宜或不適應飯前吃水果。這部分人群可在兩頓飯之間加食一次水果,而不要在飯後立即吃水果。

飯後吃水果容易發胖嗎?兩餐之間加入水果進行減肥是可取的,飯後吃水果是不利於減肥的,所以這點還需要大家有所注意。

熱門文章
瘦腿有妙方 一日瘦腿策略

瘦腿確實是件辛苦的事兒,要減得掉還要減得有比例,否則很容易出現OX型的狀況。下邊介紹的這套瘦腿方法,把你一天的作息結合其

吃什麼減肥?4款粥品減肥又養顏

粥養顏減肥兩不誤  玫瑰粥  原料:白米、新鮮玫瑰花、雞湯、蜂蜜  做法:  1、白米洗淨瀝干,玫瑰花洗淨剝瓣備用。  

三招幫你塑造完美後背

最偷懶塑形法——向背內側夾緊雙肩  也許定期上健身房對你來說時間上不允許,那就試試這個懶人方法吧

如何輕松消除蘿卜腿

消除你的蘿卜腿,就要先知道蘿卜腿形成的原因。  1.高跟鞋的鞋太高:高跟鞋可以讓身姿挺拔,走起路來充滿自信,然而穿著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