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燕麥作早餐不只能減肥功能哦

燕麥作早餐不只能減肥功能哦

早餐是一天裡最需要營養的一餐,燕麥作為世界上公認的高營養雜糧之一,擔任了早餐裡很重要的角色。每天早餐以燕麥片為主,對身體健康極其有益。下面就來看看燕麥是如何發揮保健功能的:

改善免疫系統。燕麥中豐富的β葡聚糖能改善免疫系統,有效抗擊病毒、細菌和寄生蟲,從而提高人體免疫力。

有益減肥瘦身。燕麥片中膳食纖維豐富,可長時間保持飽腹感,防止攝入過多的油膩和鹹味食物,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預防便秘。燕麥片猶如“天然腸道刷洗工”,能幫助預防便秘。

改善血糖。燕麥對血糖的影響較小,並且能減少胰島素依賴,提高胰島素敏感性。

降壓降脂。每天食用燕麥有助於降低收縮壓和舒張壓。燕麥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能大量吸收人體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降低“壞膽固醇”水平。

減少兒童哮喘。多項研究表明,兒童常吃含燕麥片的食品,有助於降低哮喘風險。

防癌抗癌。研究發現,常吃燕麥片可以降低罹患腸癌和乳腺癌的幾率。

提高性欲。研究發現,燕麥片能幫助平衡人體內的雄激素和雌激素水平,增強性驅動,提高性愛質量。

緩解宿醉。醉酒之後吃一碗燕麥片粥,可有效解酒。原因是,燕麥片有助於吸收血液中的酒精,降低酸度。

改善情緒。燕麥片中豐富的維生素B6有助於提高人體血清素水平。進而讓人改善情緒,放松心情。

這十點都是燕麥的保健功效,集齊十大保健於一身想必是經過多年的修煉才有如此成就。燕麥作為早餐已經深深的植入市民的心裡,同樣,作為零食吃也是燕麥的另一種用途哦!

熱門文章
肥胖只是因為吃得多嗎? 護好這裡永不發胖

運動少也是肥胖的一個原因。運動少能量消耗就會偏低,正常攝入體內的能量不能被消耗掉,便會形成濁脂堆積在體內。  如何健脾胃

吃不胖的6種食物 女神是這樣減肥的

對於吃貨來說,減肥瘦身是一件非常費勁的事。很多人想擁有性感的S身材,卻始終管不住自己的嘴,更懶得運動健身。

針灸調整肥胖的方式有哪些

第一時期調整期:  調整期主要是針對減肥者體質進行綜合調理,針對病態體質進行調理,例如脾虛體質、痰濕體質、陽虛體質、痰瘀

實用男士減肥法 甩掉肥胖身材

一:三餐飲食攝取量  以每餐8分飽最理想,而且要吃足蔬菜與水果,標准吃法是,1餐吃1個拳頭大小的蔬菜,與1個橘子大小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