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避開美臀誤區 性感臀部長擁有

避開美臀誤區 性感臀部長擁有

除了女性的腰部能展現出女性的曲線美外,臀部也是一個很能彰顯女性魅力的部位,幾乎所有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副性感電臀,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輕松擁有,你知道嗎?臀部的性感與否不僅是遺傳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生活習慣造成的,現在就來看看生活中究竟有哪些美臀誤區吧,只有避開這些誤區,你才能輕松擁有美臀。

1. 不當坐姿

在平時的生活中,如果坐姿不正確,不僅會影響到脊背的體形,還容易讓臀部變形,很多人在長時間坐著時,會像軟骨頭似地斜坐在椅子上,這樣很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氧氣供給不足等症狀,正確的坐姿應該是,挺直脊背,坐滿椅子的2/3處,並且力量分攤在臀部及大腿的位置。

2. 長時間站立

除了久坐會影響臀部的美感外,長時間站立也會影響到臀部的形狀,因為長時間站立,會使得血液不容易從遠程的位置回流,這樣就很容易造成臀部供氧不足,降低人體的新陳代謝,從而影響到臀部的性感與健康。

熱門文章
最簡單有效的窈窕方法 甩手大步走

   這裡介紹的幾種走路方式,讓你隨時隨地走得輕松,瘦得美麗。   一、辦公室裡練習滿腳走 

腹部按摩減肥 讓你狂吃也不胖

什麼是腹部按摩減肥法?腹部按摩減肥效果好嗎?腹部按摩減肥法利用按摩增強腸蠕動,解決便秘問題之余,亦可以對消化、排毒有很大

三類手臂肥胖怎麼瘦

松弛型手臂  手臂本身存在一定的問題,加上年齡增長,手臂上的贅肉變得軟趴趴,松弛而且下垂,正是我們經常說的“

揭示:瘦身食譜人氣榜

.hzh {display: none; }   NO1:控制下半身發胖的食物  1、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