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切勿聽信流言 飲食瘦身謊言大揭秘

減肥切勿聽信流言 飲食瘦身謊言大揭秘

飲食是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怎樣的飲食才能既做到健康又有一定的減肥效果呢?對這個問題,不同人總是有著不同的見解,但是小編提醒大家,以下幾種食物是絕對不能再相信的瘦身食物。

1 褐色面包就是全麥面包  注意飲食健康的人,經常被食品的顏色所迷惑:褐色面包被看作是健康和營養價值更高的食品。殊不知,那只是面包師烘制面包時添加的食用色素,從而使褐色面包更具有誘人購買的色調。注意,褐色面包並不等於全麥面包,購買全麥面包最好看清標識。全麥食品中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等,人在經過一夜的營養消耗後,體內所缺的維生素、礦物質能在早餐時得到及時補充,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飲食。

2 黃油面包片比炸薯條更益健康 人們都知道炸薯條熱量大,轉而選擇看起來更益健康的面包片。但是為了讓面包片的味道更好,很多人在吃的時候都會抹上黃油。其實,抹上黃油的面包片和炸薯條相比,兩者的油脂含量區別極小,它們含有的澱粉、蛋白質和礦物質也幾乎完全相同,所以黃油面包並不比炸薯條更益健康。

3、“綠色”水果不用洗 即使是“綠色”水果,吃之前也要用水仔細地清洗干淨。因為水果果皮上(如草莓、蘋果)的寄生蟲蟲卵是看不見的。倘若不洗淨就吃,很容易受到疾病的威脅。

4、沙拉對人體健康極為有益 大概是因為沙拉的熱量低,因此被許多人所青睐。沙拉所含的水分多達80%,人體從沙拉中所攝取的養分是很低的。不僅如此,大部分的女性並不宜吃太多的沙拉。因為通常女性的體質都偏冷,吃太多沙拉容易造成新陳代謝差,血液循環不好,經期不順,皮膚沒有光澤,甚至產生皺紋。 日本研究並發現,每天服用3-6g的果寡糖,3周之內,人的糞便中有毒致癌化合物的含量可減少百分之40以上。

以上食物不僅不能對減肥提供方便,甚至對身體健康的危害相當大,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再相信這些減肥謊言了。再減肥前,也一定要調查清楚再行動。

熱門文章
分享:手指按摩消除雙下巴

手指按摩還可以消除泡泡眼,具體的按摩方法,隨小編一起來看下吧!  手指按摩消除雙下巴  1、指壓穴道:指壓的位置,並沒有

怎樣進行豐臀和瘦臀呢

臀部是由臀部的肌肉和脂肪及皮膚組成的,其中臀部的肌肉(臀大中小肌)及脂肪大小、形態分布是決定臀部形態大小的主要因素,而皮

一周黑米減肥食譜 30天快速掉肉8斤

黑米是大家常見的一種食物,不僅可以自制黑米粥,也可以用黑米做其他的食物,黑米的司空見慣,讓很多人誤以為它僅是一種果腹的食

居家普拉提 一周速滅肥肚腩

  瘦身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動作一:  平躺於墊上,雙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