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MM注意啦!3種原因讓你冬季胖一圈

減肥MM注意啦!3種原因讓你冬季胖一圈

冬季厚厚的棉襖遮擋住身上的肥肉並不是你應該視以為不減肥的借口。春節就要到了,馬上就要迎來新一波露肉的高潮了,再不抓緊點時間減肥就來不及了。否則明面春暖花來之際別怪我沒有提醒大家哦!冬季想要保持好身材,首先要了解冬天變胖的原因。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冬天無意間會變胖一圈的原因吧!

1.暴飲暴食

為了避免暴飲暴食,我們可以控制的是:掌握自己要吃的分量,或是拿小一點的盤子去盛裝食物,就能夠去控制自己不要吃太多。還有盡量調整聚餐的時間,早點開始的話,結束時間也能跟著變早,盡量不要因為這些聚餐去影響自己平常吃飯的時間比較好。另外,多喝含有兒茶素的茶類,可以有效燃燒脂肪喔!

2.手腳冰冷

如果冬天手腳冰冷的話可以喝一些熱紅茶或是可可來暖胃,進而讓身體變溫暖。但是冬天其實會不自覺得想要吃一些口味比較重或是甜食等高熱量或是糖份高的食物,就會變成因為身體冰冷而攝取高熱量食物=容易變胖!

改善身體冰冷的方法,我們可以利用泡澡來讓全身變得溫暖,女生的腹部是很重要的地方,如果腹部獲得溫暖的話腸胃的蠕動也會變好,吸收身體必要營養的速度也會變快唷。

3.運動量不足

冬天實在是讓人非常不想運動,很容易會因為新年的關系不想出門想在家裡悠閒的度過,就會讓冬天的運動量大幅減少。

雖然在冬天運動就像是要我們在特賣會不能大買特買一樣痛苦,但是為了不要變胖,我們也可以在生活中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例如大動作的打掃,就可以使用到全身的肌肉,或是搭車時盡量站著,坐著時夾緊大腿等這些簡單的運動。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在吃飽後1~2個小時後運動。運動可以控制因為吃飽過後造成的血糖上昇以及胰島素分泌造成脂肪增加。這樣就算不是特別去慢跑或是上健身房也可以輕松控制體態喔!

這些就是造成冬天變胖的主要原因,你有不小心中了其中幾項嗎?

千萬不要在冬天累積脂肪變成無法變瘦的體質喔!一起在冬天克服萬難,再次擠進夏天買的牛仔褲裡(笑),用健康的身材迎接春天吧!

熱門文章
臉大怎麼辦?只要三招

一、臉頸拉提緊實臉部  step1  使用有緊致拉提效果的日霜或晚霜,從前額開始,由內而外輕柔按摩全臉,再從兩側往肩膀方

明星誠意推薦瘦臉秘訣 告別雙下巴

只要露出雙下巴,給人感覺總是胖胖的,何況時時刻刻聚焦在鎂光燈下的明星們。因此,瘦瘦的臉更是明星們關注的重點

日常生活中臀部減肥的最佳方法!

日常生活中臀部減肥的最佳方法  撿拾東西時,不要彎腰,改成蹲馬步方式去做。雖然別人看起來會覺得有點好笑,但這個動作能確實

跳繩減肥真的靠譜嗎?

跳繩減肥是有氧運動中的一種,也是其中在最簡單的,但是跳繩減肥真的有效嗎?下面,小編就跳繩減肥真的靠譜嗎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