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高脂肪減肥法的秘密

高脂肪減肥法的秘密

減肥朋友都禁忌食入高脂肪食物,因為大家都知道脂肪是造成人長胖的主要原因。但是目前流傳出一種高脂肪減肥法,那這種減肥法效果怎麼樣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高脂肪減肥法:

傳播形式:盡情享用冰箱裡的火腿,條件和蛋白質減肥一樣就是少吃或不吃碳水化合物。

頭頭是道:在缺乏碳水化合物的情況下,身體就會考慮集中消耗脂肪,由於正常情況下身體用於消耗碳水化合物的能量高於脂肪。

效果:開始時體重下降,隨即反彈。實際上食品中的脂肪與身體貯存的脂肪形式十分貼近,身體對脂肪的代謝要比對蛋白質或碳水化合物的代謝輕易得多,任何情況下,代謝100克脂肪都只需要消耗3卡的熱量。

副作用:食品中缺少了碳水化合物,從而形成一種叫酮的物質(酮不是自然物質狀態,它是新陳代謝中發生了錯誤的標志,酮極易引發糖尿病或加重糖尿病人的症狀,誘發休克甚至死亡。)

用這種高脂肪減肥法,你的體重可能暫時會得到一定的控制,但事實上它減掉的不是多余的脂肪,而是水。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采取這種方法減肥的人經常會感覺口渴的原因。同時它還有上面蛋白質減肥法中所提到的諸多弊端。希望此文章能讓您更多了解高脂肪減肥法的利弊。

熱門文章
男人減肥為什麼“難瘦”?

男人減肥可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作為男人,社會工作壓力本身就大,要想好好地減肥也不容易。但令很多人疑惑,男人為何難瘦呢?現

日常妙招讓你擁有完美美腿

50下搓出小鳥腿  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把一只腳架上去

節食減肥的常見危害有哪些

相信很多女性都想快速的減掉身體上的多余贅肉,但是通過節食的方法進行減肥是危害多多的,下面小編就告訴大家節食

自做中藥減肥貼,安全、稱心、有效

一、嘗試效果記錄:  身份情況:(略)女、河北、26、中度肥胖。  藥貼成分:山楂、丁香、青皮、蜂蜜。  敷貼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