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謹記豆漿的幾大誤區才可以健康瘦身

謹記豆漿的幾大誤區才可以健康瘦身

不少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在選擇豆漿減肥法,豆漿不僅營養價值非常高,還可以預防不少更年期綜合症,對骨質也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可是許多愛美女士在進行豆漿的減肥時往往會陷入不少的誤區,謹記這幾大誤區,成功健康減肥瘦身。

豆漿減肥的幾大誤區:

錯誤:大清早空腹喝豆漿,這樣營養能更好的吸收。

建議:豆漿不宜空腹喝,這是因為豆漿裡面的蛋白質營養很容易在體內轉化為熱量被消耗掉,使豆漿的營養發揮不了效果,所以在喝豆漿的時候最好吃些面包、饅頭等澱粉類食品。另外,喝完豆漿後還應吃些水果,因為豆漿中含鐵量高,配以水果可以促進人體對鐵的吸收。

錯誤:有些人喜歡在煮豆漿的時候加雞蛋

建議:豆漿加入雞蛋很容易使蛋清和豆漿裡的胰蛋白結合產生一些不易被人體吸收的物質。

錯誤:豆漿人人都適宜

建議:豆漿比較偏寒,不少人在食用後會出現一些腹瀉、腹脹等胃病,當您有夜間尿頻的情況是不適宜食用豆漿的,所以豆漿並不是人人都適用的。

錯誤:自己做豆漿時只需要把它加熱就可以了。

建議:通常喝沒煮熟的豆漿很容易中毒的,而且容易帶來一些消化疾病,如惡心、嘔吐等病症。

錯誤:豆漿一次喝不完,可以用保溫瓶儲存起來。

建議:豆漿的保存條件很有講究的,如果裝在保溫瓶很容易滋生一些細菌。豆漿減肥的這些健康減肥誤區您在生活中有這種情況嗎,如果對豆漿的這些錯誤認識占一半的話,應該好好調節下了。尤其是那些愛美的女性朋友們要注意這種豆漿減肥的要求哦,這樣對減肥瘦身的效果是比較有利的哦。

熱門文章
想瘦臉的方法有哪些 臉部按摩瘦臉方法

   你想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嗎?都說漂亮的臉是一張王牌,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行動,一起來學學臉部按摩瘦臉方法吧

產後瘦身方法幫你快速恢復窈窕身姿

一、勤於活動  順產後3天即可下地做些輕微活動,如洗手、洗臉、倒開水等。滿月後,隨著身體的恢復,應堅持每天做體操或健美操

做做瑜伽 有助瘦臀

上班族平常上班總是做電梯,很輕易地就拋棄了上班過程中唯一可以鍛煉的機會。其實如果有充足的時間,上班族不妨考慮爬樓梯。爬樓

這些瘦腹食品“腹婆”變“腰精”

  1、礦物質可以調節人體的水平衡,使脂肪無處滋生。含鉀高的食物括了香蕉、哈密瓜和芒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