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先天肥胖能不能改變?其實可以的

先天肥胖能不能改變?其實可以的

其實很多胖子們減肥不能成功是因為沒有毅力不能堅持,還有些人把自己的肥胖“歸功”於爸媽,看著自己臃腫的身材想要擺脫卻不動聲色。小編想說,基因不能決定一切,先天肥胖並不會伴隨你一輩子。

看到體重秤上左右搖擺的指針時,別只顧著埋怨你的祖先。辛普森解釋說:“盡管我們的基因對我們的機體構成的確有很大的影響,但我們仍然可以通過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合理的飲食來控制。”即使很幸運地,你的祖先給了你瘦子基因,為了你的健康,你仍然應該合理飲食和多做運動。

無法改變的不是你的體重,而是: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麼什麼都不會改變。因此,就從多做做鍛煉、多注意你所吃的食物開始改變吧!然後你會發現,你登上了減肥路上的又一個新高峰!其實,減肥的秘訣就在於堅持和嚴於律己;當你達成目標以後,謹記不要因松懈而重拾以往的壞習慣。

所以,不要再把自己的胖歸罪於他人了,自己都知道胖不行了,再不行動的話就晚了。難道終日拖著沉重的身體生活方便嗎?當你徒步爬上三樓都喘不過來氣的時候,你真的應該制定計劃了!

熱門文章
三月減肥季你可不要“瞎騎”

減脂的本質沒那麼復雜,就是消耗的熱量大於攝入的熱量。首先騎行需要達到一定的強度,才能大量消耗肝糖原。需要騎夠一定的時間,

西瓜,葡萄

西瓜,葡萄 女

番茄搭配飲食讓你擁有好身材

愛美的你是否正在嘗試著許多復雜的減肥方法?你是否還在為自己薄弱的意志力和不能堅持減肥煩惱?你是否一直無法抵制各種美食的誘

吸脂讓你擁有攝人心魄的美腿

  一雙腿若想稱得上美麗,單單憑纖細是不夠的,腿的美麗與否更在於它那白皙修長的直,女性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