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時尚女人八要素避免墜入纖體陷阱

時尚女人八要素避免墜入纖體陷阱

 如今不論肥肥瘦瘦都嚷著要纖體,但盲目追求纖體的熱潮,會很容易墮入纖體陷阱。因為良莠不齊的纖體中心實在太多,而損害身體健康的纖體產品也為數不少。如果,你是准備加入纖體大軍中的一員,就要擦亮你的眼睛!選擇正確的纖體方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解透徹,以免上當受騙。

正確的纖體動機

(一)了解肥胖的壞處。肥胖會導致患上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多種疾病,影響外型美觀,令你失去自信。

(二)選擇纖體中心時應保持清醒的頭腦。一些規模較小的纖體中心,為了跟大型纖體中心搶客往往會強烈游說您參加這種那種的計劃,並作出絕對的保證,到最後效果不如理想,甚至會忽視您的身體狀況與健康。所以應選擇具一定規模、儀器設備齊全、由專業人士主理,經營日子較長,具備口碑誠信的商戶就至為重要。

(三)慎重選擇纖體產品。在使用纖體產品時,首要必須是信譽昭著的纖體中心所推介的,繼而要認清產品本身是無副作用符合健康安全標准。

(四)加強纖體的動機。強烈的纖體動機是纖體成功的要素,纖體期間,擁有強烈纖體動機的人,往往成功的比率較大;相反,太多猶疑或質疑,對心理會造成負面影響。

(五)避免制定不合理的目標。如果目標遙不可及,可能會給你帶來壓力,那時你也許覺得纖體是一種苦事。

(六)合理安排時間。纖體初期,很多人都會有點不習慣,為了要在工作之余到纖體中心,難免要犧牲一些社交活動和休息時間,這時一定要調整心理狀態,努力克服所有困難。

(七)調整飲食習慣。進行纖體療程之前,營養師會建議你調整飲食習慣,開始時因為還在適應期間,對於食欲的控制尚不能隨心所欲,這個過程是非常考驗決心和毅力。

(八)不要輕易放棄。纖體期間,有時未能達到每周的目標,或纖體目標跟自己想象有差距,千萬不要氣餒,也不要放棄;纖體速度是因人而異,只要堅持完成專家為你度身訂做的纖體計劃,最終必定能達到纖體目標。

熱門文章
為了你的膝蓋 請克制你的體重

膝蓋是如何承受重量的?  以跑步為例,關節的轉動由肌肉驅動,通過韌帶拉伸延展。大腿骨與小腿骨之間有兩片小墊子,叫做半月板

你不知道原來葡萄干也能減肥?

1.葡萄干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並且能降低人體血清膽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對預防心腦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10大減肥蔬果 讓減肥事半功倍

現在許多減肥的人都在想著通過健康的方式來進行減肥,這時候吃一些有利於減肥的綠色蔬菜就顯得很有必要了,所以下

效果超級好的五款自制減肥茶

雖然號稱可以消脂或是幫助脂肪燃燒,但是它卻又可能會造成你的食欲大增,吃多了有可能不瘦反胖呢。  自制減肥茶1:瘦身花草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