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不吃早餐真的可以減肥嗎

不吃早餐真的可以減肥嗎

不少人為了瘦身而盲目減肥,比如不吃早餐,或者隨便吃個路邊攤敷衍一下。這樣的做法不僅不能減肥,還會導致很多健康隱患。那麼,不吃早餐真的可以減肥嗎?

不吃早餐真的可以減肥嗎?看看專家怎麼說

美國《健身雜志》的營養學家Fiona Kirk指出,如果你早上不進食,新陳代謝系統就不會啟動,身體會燃燒儲存的脂肪提供能量。如果你一天之中消耗的卡路裡比攝入更多,例如你一大早就起床健身或者出門,那麼早餐確實很重要,不吃早點會導致感覺身體無力、眩暈甚至嘔吐。但如果你體重過大,你需要令脂肪細胞釋放能量,從而收縮。

不吃早餐真的可以減肥嗎?科學家研究顯示,早上空腹鍛煉,可以刺激脂肪在運動後8小時內加速燃燒。當你感覺饑餓的時候,很可能是在早晨到中午之間的時間,可以吃富含蛋白質的點心或者小餐,加速燃燒脂肪的過程,避免身體缺乏能量而虛脫。建議選擇瘦肉、煎蛋、火腿、奶酪、豆類、含堅果或者種子的粥類、新鮮水果等,另外避免進食烤制的面包等食品,可選擇燕麥餅。

精彩美文推薦:

驚!過度節食危害多影響腦細胞 >>>

親愛的,你為什麼會越減越肥?​ >>>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豆腐西施來啦 今夏最健康的減肥妙招>>>

熱門文章
黃瓜雞蛋減肥法一周瘦10斤

概 述 你好,減肥的方式有很多種,今天就來說一下,黃瓜雞蛋的減肥方式吧,減肥是每個女人終生追求的事

水桶肚子該如何減肥呢 針對水桶腰減肥的食譜

肚子肥胖人群裡,水桶肚子是十分常見的。那麼水桶肚子該怎樣減肥呢?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針對水桶腰的減肥食譜。讓你越吃越瘦喔。

跑步的減肥功效揭秘

其實跑步的好處有很多,是常采用的一種身體鍛煉方式,除此之外還可以進行減肥。對此下面就來介紹一下跑步的好處還有那些。  跑

瘦腰瑜伽 消滅腰部贅肉

小編介紹MM練習瘦腰減肥瑜伽,幫你攻下水桶腰,成就你的細腰夢。  1、弓式  ①俯臥,腹部著地,大腿面緊貼地板,雙腿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