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5大瘦身誤區 讓你瘦不下來

5大瘦身誤區 讓你瘦不下來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健美的體態,不僅是一個人美麗的象征,更是一個人健康的表現。但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群中肥胖者越來越多,這與長久以來人們形成的美的意識反差巨大,於是減肥在今天成為一種時尚,一種潮流。

“實際上,肥胖不單單是一種臃腫的體態,而且是一種疾病,它能導致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癌症等諸多疾病,還會使人產生自卑等心理負擔。”李全民主任說,減肥在醫生眼裡不僅是為了美麗,更多是為了健康。

然而,現如今減肥方法繁多,人們對減肥的認識還常常存在許多誤區。

誤區一:吃辛辣食物可以減肥

很多人都認為吃辣容易流汗,且吃一點兒已令人有飽的感覺,所以有減肥效用。但是,這樣長久下去會影響胃部機能,嚴重者會產生胃痛甚至胃出血。此外,吃太多刺激性食物會令皮膚變得粗糙,長暗瘡。

誤區二:與脂肪“絕緣”

有些減肥者為了控制脂肪攝入用零食充饑,致使體重有增無減。其實,脂肪類食品耐消化,抗餓,進食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減肥起積極作用。

另外,含有單一非結合性脂肪的玉米油和橄榄油具有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作用,是減肥健美的理想食用油。

熱門文章
減肥藥常見3大副作用 用藥需謹慎

但是它帶來的副作用卻要比減肥效果大的多,下面就為大家總結了幾種常見的副作用,如果您也出現過類似情況就要提高警惕了。  症

運動減肥十一個策略 輕松減肥變苗條

運動減肥是最佳的減肥方法之一,但是很多MM都發現很難堅持。下面,編輯介紹11個運動減肥的關鍵策略,趕快看看

蘋果減肥三問三答

許多人對於很多的減肥法並沒有做一下充分了解就去使用,因此效果往往沒有想象中的好。因此,我們要事先對想要試試的減肥法有一定

冬季最好的減肥瘦身餐

冬季天氣轉冷,許多人到了冬季都會選擇一些食補。但是對於想要減肥瘦身的人而言,在這樣的季節裡如何吃的好又不發胖呢?下面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