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不良飲食習慣易導致肥胖

不良飲食習慣易導致肥胖

 想必大家都知道不良的飲食習慣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為了愛美麗的mm一定要多多留心了哦,下面幾點是生活在都市叢林的現代人最常見的生活習慣,改掉這些習慣,你的減肥生涯將邁出一大步。

肥胖往往與下列不良生活習慣有密切關系,故應及時加以糾正。

一、早晚餐安排不妥有些人早餐不吃,晚餐豐盛,睡前又加餐。這種習慣不僅容易導致肥胖,而且易引起冠心病、壞死性胰腺炎等嚴重疾病的發生。晚上由於迷走神經興奮,促進胰島素分泌,脂肪合成增加,且夜間活動少,熱量消耗也少,故太晚進餐或晚間過飽甚而吃夜宵者容易發胖。曾有這樣一句名言:“什麼時候吃比吃什麼都重要”。因此早餐應吃飽,晚上應吃少。

二、貪食攝食過量,攝入熱量過多。這是形成肥胖的主要原因。有人把吃喝作為人生追求之目的,在“不吃白不吃”、“寧傷脾胃,不傷感情,滿杯飲”的思想影響下,往往多食。有人以酒解愁,以食解憂,於是無節制地吃各種各樣的食品而致胖。

三、快食吃飯時間不定,往往開飯延遲,饑腸辘辘,形成狼吞虎咽與暴飲暴食的習慣。

四、偏食如偏愛甜食、肥肉、豬內髒、奶油、巧克力、油炸食物,喜吃肯德雞、漢堡包等洋餐,使營養素不能均衡地供給。

熱門文章
小動作減小粗腿 美腿練出來

小腿粗,一些人就喜歡將原因歸於遺傳,但其實害人腿粗的往往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習慣,到底是什麼習慣呢?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小

女子網上賣有毒減肥藥 顧客服用後尿血甚至昏厥

進散裝藥自行包裝  女子劉某,今年28歲,曾是上海某著名大學研究生。據劉某供述,她上學時曾因身材肥胖,通過網絡在一名徐姓

針灸減肥手術後會反彈嗎?

  針灸減肥會反彈嗎?針灸減肥能夠有效調節人體脂肪代謝,瘦身效果良好,很多受肥胖困擾的人都蠢蠢欲動,只是很

避開針灸減肥誤區 減肥健康兩不誤

針灸減肥誤區一:針灸不挑人,人人都適合  一般來講針灸屬於一種中醫方法,安全性比較高!適合一般的大眾人群,但具體來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