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10個錯誤讓你瘦身不成反長胖

10個錯誤讓你瘦身不成反長胖

 當你費心盡力地去運動,卻節食,但為什麼身上的贅肉不減反增,如何減肥更快更有效?很多MM之所以減肥失敗,關鍵就在於她們觸犯了一些錯誤,而這些錯誤不但幫你減不了贅肉,還會導致身上的脂肪劇增。來看看減肥最容易犯的10個錯誤吧。

減少蛋白質攝入量

作為著作《讓你變得更健康,讓你變得更年輕》說:女性每十年大約減掉5磅的肌肉(平均增加15磅的脂肪)。蛋白質有助於增強身體瘦肉質量,所以請務必保持足夠的蛋白質攝入量。如果你是而立之年, 每天攝入量設定為50-56克;如果你處於不惑之年, 每天需要56-62克蛋白質。有益的蛋白質攝入來源包括金槍魚和雞胸脯(兩者任選一種,170克為你提供45克蛋白質)。

減少你的進食量

《女性的10種飲食習慣》說:女性往往低估自己卡路裡的日攝入量,大約800卡。佛羅裡達大學研究發現,雖然有47%的鍛煉者聲稱他們在堅持中等強度的鍛煉,但實際上只有15%的人真正做到這一點。每天保持記錄你的飲食和運動情況,這樣你便能夠在措手不及時准確掌握你的飲食和鍛煉規律。

吃一口零食不算什麼

不管是從同事辦公桌拿來的糖果,還是吃完你孩子的薯條, 平均每一口零食的熱量約為25卡。如果一天多吃四口,那麼你每月將增加一磅的重量。停止盲目地亂吃,只吃盛在盤子裡的食物,或只吃單份餐量容器裡的食物。

減少肌力鍛練

你有沒有想過,在你靜止不動的時候也要消耗熱量和脂肪嗎?那麼你需要增加你靜息時的新陳代謝率,而肌力訓練(如輕量級或阻力帶)是關鍵因素。肌力訓練每周三次。大約10周後,你就會降低身體的脂肪比。

不做事先的規劃

身為費城生活方式教練兼注冊營養師的李比•米爾斯說:你將注意你所吃的東西,或者將開始更多地鍛煉,只是嘴上說說是沒有用的,,除非你考慮如何在每一天中執行這些變化。

例如,如果你想到要堅持鍛煉這一計劃,那就在記事本上寫上鍛練時間,並且把運動鞋存放在車內備用。或者,如果你要去吃晚飯,並且知道你決定揮霍一次,那麼就把當天的零食減掉。

熱門文章
辣媽們是如何產後減肥的呢?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產後減肥的新媽媽不要著急,到小編這裡來看看,小編這裡已經為你們准備了幾位辣媽的成功產後減肥案例,希望

快速緊實小腿的三絕招

1、有規律的訓練計劃  首先,你要安排一個有規律的肌肉訓練計劃。一周最少做兩次力量訓練,每次20分鐘,這樣才能打下基礎,

清淡蔬果清瘦你

  蔬菜既有營養又可以讓你瘦身,不妨可以借鑒一下哦。 .hzh {display: none

電臀女王的運動攻略

李玟  已為人妻的李玟是華語歌壇中有名的電臀天後,人稱“電動馬達”的她有著傲人的胸圍,纖細的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