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糾正不吃晚餐減肥瘦身的誤區

糾正不吃晚餐減肥瘦身的誤區

許多人減肥都會選擇晚餐不吃,因為許多人認為夜間進食是減肥大敵,因此餓肚子、偏食這些情況時常發生,還時不時用“偏方”輔助,事實上誤信許多關於夜間進食的誤區,可能不吃反胖,往往讓你白費力之余,還會斷送了自己的健康哦。

誤區1:夜間同時進食澱粉質及肉類,最容易致肥

營養師認為只要保持一天內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基本攝取量正常就是最好的維持身材方式,把澱粉類質和肉類分開進食並沒有實質意義。

誤區2:只吃蔬菜、瓜果,拒絕主食、葷菜

水果富含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但營養成分較為單一,尤其缺少必要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蛋白質。若長期蛋白質攝入不足,會引起低蛋白水腫。不吃主食還會導致人體得不到足夠糖原供能,會加重腎髒負擔。

誤區3:睡前進食會發胖

如果你在睡前進食含有脂肪、澱粉類的食物,發胖是很容易的事情。但纖維並不含脂肪,而且有強大的飽腹感,正確運用各種食物的特性來進食,便可有效防止發胖。但從健康的角度來講,睡前進食危害身體。

誤區4:晚上6點後進食是減肥大敵

我們的胃大概需要4~6小時就可以完全把食物吸收、排空,如果不及時進食,長期下去容易患上胃病。只要在一天當中分配好食物的營養結構,夜間以清淡、維生素和纖維較豐富的食品為主,即可保護胃,又不致肥。

對於每一個正在追去完美體形的人來說,如果你還堅信夜間進食會致肥,那麼讓小編來告訴你事實的真相哦。

好文推薦: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體寒的人用什麼方法減肥?>>>

秋天吃羊肉會不會長胖? >>>

女性臀部豐滿跟性生活能力有關嗎??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熱門文章
女生健身怎麼吃

女生健身怎麼吃  1、補充骨質,蛋白質  因女性的皮下脂肪、脂肪重量、體脂、腰臀圍比都比男性高,先天身體組成脂肪就較高,

抽脂減肥不能一勞永逸

想知道,抽脂減肥法的秘方嗎?抽脂減肥手術後體重真的不會反彈嗎?是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抽脂手術呢?現在專家來為你解析。  &

如何可以快速減肥?7步瘦身操來幫你

如何可以快速減肥?女性都向往自己能擁有好身材,但是減肥確實一件緩慢的事情,需要一定的過程。那麼如何可以快速減肥呢,試試以

抗饑餓減肥茶效果怎樣

生活處處都會聽到關於減肥的事情,很多人都希望能夠減肥成功,獲得纖細的的身段。那麼,抗饑餓減肥茶效果怎樣?  抗饑餓減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