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最容易走進的減肥誤區

最容易走進的減肥誤區

您有沒有很努力的減肥但體重卻減不下來呢?有可能是因為你掉入了減肥的誤區,錯誤的減肥思維會讓你越減越肥。下面就來為你指出五個最容易走進減肥的誤區,帶你成功走出誤區,健康減肥。

減肥的誤區,減肥=減脂肪。你也是為了減肥而完全不敢碰脂肪類食物嗎?其實脂肪不一定是100%的歹角,吃下肚去的脂肪並不會立即就轉化成儲存用的脂肪,反而,如果讓腸胃消化分解脂肪的話,可以有助抑制脂肪在體內積存。另外,含高脂肪的食物耐飽度高,吃少量脂肪,就不用吃太多別的其他食物、零食,對減肥有正面作用。

減肥的誤區,肥胖,是因為營養過剩所以你就學習苦行僧,拒絕吃有營養的食物。事實是,肥胖並不是因為營養太多,反而是由於體內欠缺某種物質、養份,令體形不受控制地“發展”開去。只有在身體能量充足時,才可以調動之前儲下來的脂肪、才可以把惱人的肚腩肉減去。

減肥的誤區,我腰粗,就減腰吧在市面有很多“瘦臉”、“減小腿”、“減腰”的局部減肥療程,這些利用儀器的方法或許真的能做到消滅局部脂肪的目的。不過,如果以運動來減的話,例如你自覺腰粗了,便不斷做仰臥起坐,希望可以減走腰部脂肪。問題一,這種鍛煉沉悶、易累、不能持久;問題二,體內脂肪的分配是由大腦控制而不會讓腰部自把自為的,你越做仰臥起坐,大腦可能越覺得腰部需要脂肪,便越把脂肪往那裡擠,後果可能是腰變得更粗。運動,是講求整體的,鍛煉整個身體,才有望達到減肥目的。

減肥的誤區,一定要吃飽後才運動很多人認為空腹做運動有損健康,所以在運動前總要吃點水果呀、能量bar呀等等小吃。事實上,達拉斯運動中心的研究發現,飯前一二小時空腹做適量運動,會更加有助於減肥,因為在空腹的狀態下,沒有新加入的脂肪酸進入脂肪細胞,身體便會燃燒多余脂肪。這個方法對產後肥胖尤其有效。

減肥的誤區,今餐吃得太放肆,明天要跑雙倍時間你習慣了每天運動40分鐘來減肥,然後偶爾不慎吃多了,想跑個80分鐘來抵消熱量。這沒有什麼不好,但要注意身體是不是能適應這種突然加倍的負擔,並且要給身體足夠休息。不然的話,只會經常渾身酸痛,卻減不了多余脂肪。而且,在心理上也可能造成長期錯覺,食量變得越來越大,然後越來越胖。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減肥人群最容易走進的誤區,希望看完文章後您在減肥的過程中不要再走進誤區。安全健康的達到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苦瓜減肥茶 你的體質並非適合

不過,苦瓜生性屬涼,所以對於食用的人群和體質有所挑剔。  一、苦瓜是性寒的東西,建議不要在飯後吃。同時,在吃苦瓜減肥期間

上班族如何瘦腰?

周末,窩在舒適的家裡,床、沙發、廚櫃可以成為支點,床單、碟子、拖把能夠成為道具!沒人看見你流汗、不必擔心“天

跑步減肥 讓你越跑越瘦

  跑步減肥,是許多人都推崇的減肥方法,但是,人們往往沒有采用正確的跑步方法,導致了減肥的失

清新一周減肥食譜 減肚子贅肉4斤

不愛運動愛飲食減肥的美眉們,趕緊來看看營養師推薦的這個清新一周減肥食譜,根據秋天的特點制定了每一天的營養健康減肥食譜,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