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香蕉減肥法 應避免空腹吃香蕉

香蕉減肥法 應避免空腹吃香蕉

香蕉減肥法深受減肥人士的歡迎,甚至是很多明星的快速減肥方法。吃香蕉減肥有諸多的好處,但是香蕉減肥法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其中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香蕉減肥法應避免空腹吃香蕉。

相較一般早餐店油膩的早餐,如漢堡蛋、燒餅油條,提供了300-500大卡的熱量,如果再加上一杯奶茶或豆漿,熱量可能高達500-700大卡。一根香蕉的熱量約為120卡,因為熱量較一般早餐低,當然能減少一日熱量攝取。加上此方法要求要早睡,以減肥角度來看,早睡可避免多吃一餐宵夜,也避免熱量的攝取。

此法屬於相當健康的熱量控制法,因為香蕉含有適量果糖可以提供人體所需能量來源,不至於一夜空腹後毫無進食而造成低血糖;也不會因為吃了過度油膩的早餐而造成腸胃不適。此外,香蕉富含水溶性纖維,有助於腸胃蠕動、刺激排便。對於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機率高,蔬菜水果攝取不易的情況下,固定的以香蕉作為早餐其實是個不錯的方式。

熱門文章
讓你快速苗條的六種蔬菜

  近年來,吃蔬菜的飲食風尚漸為大眾接受。尤其是體形較為豐滿的女性,甚至把吃蔬菜當成了習慣。

大臉妹支招 22個瘦臉細節

表情:表情之於臉孔有如符號之於文字般重要,因此無論哭泣、笑臉或是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積月累就成為臉孔的記號。  提醒愛美

猕猴桃食譜減肥法 一周暴瘦15斤

還記得去年風靡日本的香蕉早餐減肥法嗎?不久前,這位日本的水果博士又一舉公開自身實行多年的猕猴桃早餐減肥法,瞬間掀起了一股

專家講解西瓜減肥的誤區是什麼

 西瓜減肥雖好,但是卻有誤區,西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水果,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吃西瓜,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