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盲目瘦身竟發婦科病

盲目瘦身竟發婦科病

 為了大秀好身材,她們不惜對自己“狠”一點。可是,受婦科疾病困擾的年輕女性也多了起來,醫生說,很多患者都是“減”出來的毛病。

原來,天氣漸暖,劉新卻發現自己胖了不少,為了恢復骨感,她“數管齊下”,除了節食、運動外,她還特意買了套塑身衣。正當劉新高興於減肥漸有成效的時候,她卻因下半身的刺痛和月經不調走進了婦產醫院。

據醫生解釋,過度節食會導致代謝和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便不足為奇,而體重下降造成閉經較為迅速,即使體重恢復了,內分泌功能也不會很快恢復,這樣病人可能會在較長時間內處於低雌激素狀態,繼而帶來諸如內外生殖器官和乳房的萎縮,以及骨質疏松等狀況。

除了過度節食不可取,盧主任還強調,塑身內衣因材質、通氣性等約束,若長期穿著可致血液循環不暢和汗液排洩不暢,誘發女性的霉菌性陰道炎,過度緊繃甚至會導致缺氧使腹腔組織器官受到損害。另外,運動減肥也需適度,減肥藥則應盡量避免食用。

減肥瘦身是愛美女性永恆的話題,但過度節食和不當的減肥方式,會給身體帶來極大危害,要美麗更要健康,切不可盲目減肥,給婦科疾病可趁之機。

熱門文章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越吃越瘦的10種水果

榴蓮  具有強壯補益、活血散寒、緩解經痛、改善腹部寒涼等功效。每百克榴蓮中蛋白質含量達2.6%,脂肪為6.6%,碳水化合

戶外運動 輕松減肥效果佳

這裡的戶外運動都是簡單的運動哦,而且都是大家平常的運動方法,只是大家沒有平時堅持運動,運動能良好作用於神經

簡單四招纖臂瘦背

抬抬手,蝴蝶袖goaway:  “剪”掉惱人的蝴蝶袖,讓胳膊如蓮藕般結實修長。  俯臥於墊子上,

美研究:減肥藥會影響胎兒的性取向

美國北達科他州買諾特州立大學的立·埃利斯教授和他的同事是在對5000多名美國和加拿大學生、同性戀者和女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