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吃肉是禁忌?吃肉也能減肥

減肥吃肉是禁忌?吃肉也能減肥

對於減肥的人來說,肉是絕對禁止的,因為一旦吃肉就意味著你先前的減肥功虧一篑。其實不是這樣的,蛋白質充足才能堅持減肥,所以減肥期間不是不能吃肉,關鍵是吃什麼肉,怎麼吃,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種減肥可以吃的肉食

Top1:雞胸

推薦理由:禽肉包括雞、鴨和鵝肉是優質蛋白質,屬於白色肉類,脂肪含量低。雞胸肉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雞胸肉富含高質量蛋白源,相對而言所含脂肪更低,可以大快朵頤還無發胖之憂哦。

Top2:瘦牛肉

推薦理由:瘦牛肉能提供適量氨基酸和賴氨酸,還富含大量鐵、B12、鋅和亞磷等礦物質。誰說減肥不可以優雅地吃西餐,西冷牛排點起!

Top3:金槍魚

推薦理由:金槍魚營養豐富,富含礦物質和維他命,包括煙鹼酸、硒、B6、硫胺、磷、鉀和鎂,以及歐米加-3脂肪酸,這些脂肪有利心肺健康。罐裝金槍魚食用起來方便,無需烹饪。還可以與餅干或沙拉一起食用,從罐子或袋子中拿出即可直接食用。

Top5:鲑肉

推薦理由:鲑肉富含歐米加﹣3脂肪酸,對身體健康十分有益,特別有利於保持心肺健康。此外,它所含的礦物質和維生素也相當豐富,如硒、煙鹼酸、B12、鎂和B6。

Top6:蝦

推薦理由:大部分魚類和海鮮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點。蝦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個。100g海蝦含蛋白質16.8g,脂肪僅有0.6g。100g對蝦含蛋白質18.6g,脂肪僅有0.8g。

Top7:兔肉

推薦理由:兔肉屬高蛋白質、低脂肪、少膽固醇的肉類,綜合來說是熱量最低蛋白質含量最高的紅肉類,適宜減肥期間食用。而且兔肉質地細嫩,味道鮮美,營養豐富,與其它肉類相比較,具有很高的消化率(可達85%),食後極易被消化吸收,這是其他肉類所沒有的。

想必你已經熟知了減肥期間可以吃的肉類了,是不是很高興,終於不用因為減肥而捨棄自己愛吃的美食了,這樣可以減肥的肉類,趕緊來試試吧。

熱門文章
韓國藝人河智苑教你減肥瘦身

河智苑在韓劇裡的形象是千變萬化,不僅是演技好,身材也是非常的誘人。想必有人應該看對她拍攝的牛仔褲廣告種那展

瘋狂瘦腰減肥健美操最好在晚上做

有氧減肥運動是不是也最好選擇在早上呢?研究證明:有氧減肥運動的最佳時間不是早上,也不是中午過後,而是晚上。想要瘦腰的同志

減肥就是不吃飯?你的減肥方式大錯特錯!

由此,誕生出了專門為減肥/健身人士制定的減肥餐。一般減肥餐都由健身教練或自己在網上查找相關知識,自己搭配。但是一般搭配出

運動減肥三步走

不少女人想要減肥,但似乎總是找不到時間去專門做運動,其實,想要減肥並不需要大動干戈,只需要做一些隨時隨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