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8個飲食減肥的誤區讓你越減越肥

8個飲食減肥的誤區讓你越減越肥

有很多朋友發現一個問題,堅持了很久的減肥,為什麼體重一直沒有減下去,反而有反彈的趨勢。其實,對於減肥認識不足,也可能會導致體重的再次增加。小編為您做了以下幾個方面的總結,讓您徹底認識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1.生吃蔬菜更健康

蔬菜究竟是生吃還是熟吃,主要是根據蔬菜裡面所含的營養素界定的,生吃西紅柿,裡面的維生素C損失最少,但是加熱的時候,維生素C會有一定的損失,但是加熱後,西紅柿中的茄紅素會被更好地吸收,所以,西紅柿到底是要生吃還是熟吃,關鍵還是看你對營養素的需求。不僅只有西紅柿這樣,其他的蔬菜也一樣,到底是要怎麼吃,關鍵還是看你的需要。

2.喝啤酒會長胖

很多男人似乎用不斷凸起的肚子證明了這個理論,但是真實的情況往往不是這樣,啤酒的熱量其實並不高,0.5升啤酒含熱量160千卡,所以,如果只喝啤酒的話,基本上是不會長胖的,很多人之所以會長胖,往往不是因為喝啤酒,而是因為邊喝酒邊吃肉,這樣的吃法,很容易讓人長胖。

3. 褐色面包就是全麥面包

相信這是很多喜歡吃面包的人的觀點,很多面包之所以是褐色的,往往不是因為它的制作材料是全麥,僅僅是因為添加了食用色素,有些面包甚至是焦糖著色,也就是說,不僅不能減肥,吃多了反而會增肥。所以,在選購面包之前,一定要先看清營養素成分標簽。

4. 白皮雞蛋不如紅皮雞蛋營養高

很多人在選購雞蛋的時候,都喜歡選紅皮的,這是因為他們認為紅皮的雞蛋要比白皮的雞蛋好,其實,決定雞蛋蛋殼顏色的不是營養價值的不同,而是取決於母雞的種類,與裡面所含的營養沒有一點關系。雞蛋營養價值的高低與蛋黃的顏色密切相關,假如母雞所食的飼料中營養價值很高,比如飼料中含有胡蘿卜素和維生素A的話,蛋黃的顏色會加深。

熱門文章
瑜伽瘦身健身美體兩不誤

阿斯坦加瑜伽用較快的節奏來提高身體耐力,艾因嘉則注重改善身體姿態,而昆達利尼則運用頌歌和呼吸來找尋精神支點。  根據自己

自我按摩 臀部健美

   松弛、下垂和過於豐滿的臀部多見於中年女性,其原因一方面是由於脂肪在腰背部及大腿部堆積,另一方面是由於臀部

在家就能練出完美臀型的方法

臀部扁平、下垂、曲線盡失成了中國女人成功到達魅力彼岸的致命傷。但把目光瞄向世界級女影星,即便她們背部面向觀眾,仍能招至灼

打造完美翹臀

一、瘦腰提臀  首先就是需要的是准備一個枕頭,然後就是平放在地上面的,也是可以是用瑜伽墊或者是把大浴巾對折再就是對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