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進誤區 小心越減越肥

減肥進誤區 小心越減越肥

 每位愛美的女性,對於瘦身減肥都有自己的絕招,這可是多年來實戰的經驗,要知道為什麼越減越肥,或者怎麼樣也減不掉身上多余的肉肉,你們想過到底是為什麼嗎?今天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那些不論戰績,不計成本,只是不停地做著那些減肥的事兒,甚至是傻事兒。

1、最折磨傻事:晚睡、熬夜就能瘦下來

“加班熬夜可以減肥,我的腦子不停地轉,這麼辛苦,一定會消耗掉更多的熱量”。

強力糾錯:累瘦了的說法,越來越站不住腳了。熬夜時間長了呢,你可能會吃夜宵,吃夜宵一般來說會讓你更胖。為什麼呢?從生物學上講,人是白天活動的動 物,到了晚上,人體的各種機能就自然地進入了休息狀態。唯獨合成脂肪的胰島素,在晚上分泌的較多。這就意味著:吃同樣的東西,在晚上更容易變成脂肪沉澱下 來。所以,中醫有“天人合一”的養生說,就是天亮了好好工作,天黑了就要好好休息。

2、最算計傻事:吃得精細養顏瘦身

“我覺得吃得精細有助消化,比如吃蘋果我肯定削皮,還不會把毒素吃入身體”。

強力糾錯:在很多人的印象裡,吃得精細是高品質生活的表現,能吃出“健康和苗條”,而實際上並非如此。食物做得太精細已經造成了一些有利健康的物質丟失。其次,一味吃細糧以及雞蛋牛奶等太精細的食物,很容易導致便秘,給代謝和減肥造成壓力。所以,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的食物,更能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消化和 減肥。當然,我們可以因為擔心農藥而削去蘋果皮,不過蘋果皮也是幫助體內毒素排出的好東西呢!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喝綠茶可以減肥嗎

概 述 茶葉本身對我們的身體接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經常喝茶,對我們的身體起到保健的作用,還能夠改

快速簡單的減肥方法

概 述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通過節食的方法來進行減肥,特別是在下午3點以後不能吃任何的東西,在睡覺

名人收腹獨門功

  Salma Hayek:性感的腹部 .hzh {display: none; }   

常吃5大減肥早餐,輕松吃出好身姿

減肥早餐1:紅棗粟米粥+雞肉三明治  早上喝粥更有利於胃部消化。粟米含有胡蘿卜素和各種維生素可以補充人體一天的營養。紅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