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你被冒牌的減肥食品蒙到了嗎

你被冒牌的減肥食品蒙到了嗎

各位飲食減肥的姐妹可要擦亮眼睛了,那些所謂的減肥食物可能是披著不健康的外衣哦.要是下面的食物有你經常吃的食物的話,你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了,看看應該怎樣見招拆招.

1、烘培薯片:由於不頂飽,一下吃很多

是的,它們贅肉含量不高,但是還是含有很高的卡路裡,並且營養價值不高。烘培薯片不含一點纖維哦,吃得很多還是不感覺飽。

聰明替換:爆米花

你在攝進鹽分和熱量的時候還獲得了纖維,而且一杯爆米花含有的卡路裡比烘培薯片要少65%。你可選擇微波爐烤出來的爆米花,用橄榄油炸而不是花生油。

加分點:爆米花含有更多的全麥谷物,更加符合健康食用品的定義。

2、橡皮糖:果糖糖漿導致肥胖

這種糖果含有果汁,還有加了糖精的ORGNITU維生素。有人說吃橡皮糖可以紅花瘦臉,但是它同時還含有果糖糖漿,經常導致肥胖。

聰明替換:新鮮水果或者果脯

它們都含有飽和纖維,是橡皮糖所欠缺的營養成分。

加分點:水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夠使你的身體更加年輕,增進新陳代謝作用。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男性怎麼減掉啤酒肚恢復學生身材

飲食減啤酒肚  營養過剩,攝入的熱量比消耗得多,這樣就會導致肥胖,嚴重的就會長出啤酒肚。因此在飲食上需要避免油膩、煎炸、

當心肥胖也能傳染 預防變胖妞的方法

聽過各式各樣的傳染病,你可知道肥胖竟然也是會傳染的嗎?《新英格蘭醫學雜志》(NewEnglandJournalofMed

吸脂減肥 不同身型要“量體裁衣”

不過,根據每個求美者肥胖情況的不同,可將吸脂減肥分為很多具體的術式,如面部吸脂、腰腹部吸脂、腿部吸脂等等,並不是每一個都

一日五餐 最健康瘦身菜單

  從現在開始,擬定屬於你自己的健康飲食方案吧。如果長時間堅持這樣的飲食,那麼不僅你患疾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