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運動減肥不成功 找出原因很快瘦

運動減肥不成功 找出原因很快瘦

很多時候我們明明非常認真的在運動,但是身材卻沒有任何的改變,這很容易讓人產生消極的情緒。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種結果的呢?其實很可能是因為我們犯下了一些細節上的小錯誤,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到底有哪些原因影響了運動減肥的進度,然後一起進行調整和改善,繼續瘦下去吧。

一,運動方式不適合

如果你選擇了一項自己不感興趣的運動,每天帶著非常抵觸的情緒去逼迫自己完成運動計劃,這實在不是長久之計,總有一天我們會因為厭倦而選擇放棄。運動的方式其實有很多種,我們最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來堅持練習,如果在一段時間之後體重仍然沒有變化,就要考慮是否應該更換運動項目了。

二,沒有長期堅持

無論我們選擇何種運動,長期堅持才是根本,不能因為在短時間內看不到明顯的減肥效果就輕易放棄。我們要把運動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合理的安排運動計劃並且長期的堅持,一般在一個月內一定會有相應的瘦身效果,這個時候再去判斷運動十分適合自己也為時不晚。

三,沒有突破瓶頸期

當我們長久的堅持某一種運動,在最開始的階段減肥效果是比較明顯的,但是逐漸的瘦身效果就會越來越小甚至出現停滯不前的現象。因為身體已經熟悉了這種運動方式和強度,我們要做的就是趕快找到突破口,增加運動強度或者是增加一些新花樣,這樣才能繼續瘦下去。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黑米粥減脂

這種色素中還富含黃酮類活性物質,是白米的5倍之多,對預防動脈硬化很有效果。所以,一直以來黑米就被人們當成一種滋補保健品。

迷人翹臀訓練方法

瘦腰動作  美人抬腿、幫助緊實身體側腹,讓腰線玲珑有致  1、以身體左側著地,側躺於地,左手手肘與地面呈90度彎曲支撐上

外出就餐族的飲食原則

5少  1、“少”吃加工食品如火腿、香腸及成分標示不明的食物。  2、“少&rdqu

美味三天,有效減掉肥肉肉

  第一天: .hzh {display: none; }   早上  一片全麥面包,正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