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美眉過度減肥將帶來的傷害

美眉過度減肥將帶來的傷害

健康減肥才是我們女輕女性追求的根本目標,如果得到的是一個病怏怏的纖瘦身材,這些都是沒有用處的。不管你選擇了何種減肥方法,都應該以身體的健康為基礎。盲目的減肥會導致我們的身體承受你意想不到的傷害。

1、骨質疏松

體瘦的女性髋骨骨折發生率比標准體重的女性高一倍以上,這是因為身材過瘦的人體內雌性激素水准不足,影響鈣與骨結合,無法維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現骨質疏松,發生骨折。

2、記憶衰退

大腦工作的主要動力來源於脂肪。吃得過少,體內脂肪攝入量和存貯量不足,機體營養匮乏,使腦細胞嚴重受損,直接影響記憶力,變得越來越健忘。

3、胃下垂

以饑餓法減肥的女人常常感覺食欲不振、脹氣、脹痛,這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征兆。胃下垂明顯者常見腹部不適、飽脹、重墜感,在餐後站立或勞累時症狀加重。胃下垂嚴重時還伴有肝、腎、結腸等內髒下垂的現象。

4、脫發

對身體過瘦的人來說,體內脂肪和蛋白質均供應不足,因此頭發頻繁脫落,發色也逐漸失去光澤。如果過分節食,頭發則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其中包括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導致大量脫發。

5、子宮脫垂

沒有足夠的保護,子宮容易從正常位置沿陰道下降,子宮頸下垂,甚至脫出於陰道口外,形成子宮脫垂。嚴重的還可能導致宮頸口感染,甚至宮頸炎。

6、貧血

營養攝入不均衡使得鐵、葉酸、維生素B12等造血物質攝入不足;吃得少,基礎代謝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腸胃運動較慢,胃酸分泌較少,影響營養物質吸收。這些都是造成貧血的主要原因。

熱門文章
金喜善等明星 教你經典的美腿瘦身操

現在已經是希望擁有修長美腿,熱衷於迷人裙裝的21世紀,向改變命運的迷人美腿發出挑戰,塑造最修長的美腿! 榜

培養鍛煉減肥或健身的興趣的三個方法

第一:不斷刺激自己,以獲取動力;  第二:盡快掌握相關的更多知識,使自己感興趣;  第三:給自己找一人兌換價值的方式,把

五個小方法教你產後哺乳期快速減肥

產後哺乳期減肥:健康食物  產後的飯菜一定要嚴格控制,不能光吃一些補品和一些肉類來大補特補,而是要選擇一些青菜類的,還有

霧霾天還能做戶外運動嗎?

2015年11月09日,遼寧省沈陽市,夜間霧霾嚴重持續未散,百人“暴走團”戴口罩現身街頭。北方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