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運動減肥誤區 12個謊言要當心

運動減肥誤區 12個謊言要當心

你喜歡快速跑步減肥還是慢跑減肥,其實相對於強烈的跑步運動,慢跑或者快走的減肥方法消除脂肪效果更好。你是游泳、普拉提等健身項目的愛好者嗎?小心這些健身的真實謊言破壞了你的瘦身計劃。下面就和我一起來揭穿這些減肥背後的謊言吧。

1.“游泳不能使你減輕體重”。

真相:因為這句話就急著把新泳鏡送人的MM可要後悔了,游一個小時的泳就能消耗掉相當多的卡路裡!如果你沒有見到任何效果,丟掉你的那些水球和小橡皮鴨子,認認真真地堅持游一個小時吧,別在開始的五分鐘裡屏住呼吸用完全身的力氣,這對你的減肥計劃起不到任何幫助哦。

2.“游泳的時候人不會出汗,所以消耗的熱量很少”。

真相:在水裡運動其實和在陸地上一樣,只要水溫適宜,該出汗的時候就會出汗,該出多少汗也就一定會出多少汗,只是因為周圍都是水你感覺不到而已,所以,別操心游泳到底能不能為你消耗足夠的熱量了,先記著在游泳前後補充水分吧。

3.“做舉重鍛煉會長出肌肉,看上去壯壯的”。

真相:只要不借助藥品,一般女性體內是沒有足夠的荷爾蒙可供身體長出一塊真正的“肌肉”來的,這就是為什麼即使你天天舉重,也永遠不會練出“雄壯”的肱二頭肌的原因。那為什麼有一塊硬硬的凸起呢?這是因為肌肉變強壯的速度比脂肪消失的速度快,肌肉隨著力量鍛煉變結實了,但包裹於其上的脂肪並沒有減少,所以只要再接著做些減脂運動,既結實又苗條的你就會出現在鏡子裡啦。

4.“如果想減掉多余的脂肪,在鍛煉時心率一定要保持在60次/分”。

真相:如果你今天想消耗掉100卡的熱量,運動時心髒每秒跳60次(所謂脂肪燃燒區)還是85次有什麼關系?只要今天消耗掉了100卡,就是勝利。如果心率是 85次或更快,或者你的運動是低強度的,那麼消耗的並不是你身體上的脂肪,而是脂肪酸和血液循環中的脂肪。注意力要集中在如何消耗掉卡路裡上,而不要思慮在這些卡路裡是從何而來的。

熱門文章
盤點最佳減肥水果有哪些

木瓜  木瓜作為減肥和豐胸的聖品是最佳的選擇,木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其中一種叫做木瓜酵素的成分,可以有效分解人體中的

減肥動力哪裡找?看勵志電影學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勵志電影推薦一:《搖滾減肥》  推薦

廢品變寶物 一次性碟變身減肥操利器

1、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在一次性碟子上,雙手掌心貼地撐在地面上,吸氣,臀部微微抬起背部和地面平行。動作堅持10個呼吸左右

晚餐前空腹運動效果好

各種運動對人體健康狀況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有些運動的確可起到減肥作用。  但是,假如您認為只要參加運動就一定可以減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