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水果減肥誤區你知道嗎?

水果減肥誤區你知道嗎?

很多女性朋友都選擇用水果減肥方法來減肥,可是您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避免進入水果減肥的誤區嗎?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水果減肥誤區有哪些?

水果減肥誤區

水果減肥誤區有哪些?營養師為我們介紹了4個有關水果的知識和謬誤。現在咱們就來看看水果減肥到底有哪些減肥誤區是咱們不知道的。

1. 所有水果都是低脂的,是瘦身佳品?牛油果、椰子和榴蓮3種水果其實是減肥大敵,與蘋果每100克含60卡路裡相比,相同分量的牛油果含180卡路裡、椰子含354卡路裡、榴蓮更達459卡路裡。其中椰子更含飽和脂肪,大量進食會令膽固醇水平過高,增加心髒病病發及中風風險。這恐怕是水果減肥存在的最大的減肥誤區了!問題的嚴重性是我們不能估量的。

2. 果汁比鮮果更易致肥?不少大忙人會以飲果汁代替吃水果,但果汁除了含較少纖維外,卡路裡比鮮果多16%至119%,糖分多9%至103%。因為在搾汁過程中糖分會自果肉中被擠壓出來,變得更易吸收。所以飲果汁應選沒額外加糖的,最好連有果肉,每日飲用不要超過一大杯。現在您知道水果減肥的具體情況了吧!

3. 何謂“一份水果”?營養師常常以“一份、兩份”來形容水果,但“一份”其實又是多少?一份水果等於兩個小型水果(奇異果),或一個中型水果(蘋果、橙),或半個大型水果(西柚、火龍果)或半杯粒狀水果(提子、切粒西瓜),或四分之一杯不含糖和鹽的果干。

4. 吃西柚有助燃燒脂肪?民間流傳西柚含特別成分,有助燒脂。其實這沒有根據。有人吃西柚後變瘦,只因西柚代替了其他熱量較高的食物,以其他水果代替也成。西柚的卡路裡在水果中並不算低,一個西柚等於半碗飯,只吃西柚也會導致營養不均。

以上這些水果減肥方法你是否也有用過呢?如果用過那就恭喜你掉進了減肥誤區了!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過正確的認識這些減肥誤區!從而可以正確的減肥!祝您早日減肥成功!

 


吃左旋肉鹼反彈嗎
瘦手臂的六個小妙招  
4個排毒瘦身妙招   排毒瘦身的方法.....[詳細]   · 360°全方位瑜伽減肥
· 教你怎麼吃不發胖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飲食瘦腿方法
· 揭秘小S的瘦腿秘訣
· 什麼時候最減肥
· 粥類減肥食譜>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午餐吃什麼最減肥,4自制食譜輕松瘦

午餐食譜—:鳗魚飯  1、米飯75克  2、鳗魚:75克,紅椒50克,生菜50克,西蘭花50克  3、炒菠菜

三式瑜伽助你擺脫肩頸酸痛

總是坐在電腦前的你,日積月累,深受肩頸酸痛的困擾。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除這種痛苦呢?下面我們將分享給大家一些利用瑜伽解除

辦公室OL必知:纖體緊致小竅門

  希望身心健康是每個人的願望,通過學習瑜珈,不僅能使人身體健康,而且能糾正其精神的不安寧和

土豆怎樣吃才更減肥

  當主食:4份土豆=1份糧谷 .hzh {display: none; }   當它是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