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想健康減肥必須走出減肥誤區

想健康減肥必須走出減肥誤區

總會聽到身邊有同學說減肥減得渾身沒力氣,還有人減肥減的內分泌紊亂,聽起來多可怕呀,就為了瘦那麼幾斤肉把身體都搞壞了,真是得不償失呢。減肥其實也是一門學問,不留神會誤入歧途。下面我們就讓這方面的專家來講講健康減肥的誤區。

健康減肥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不小心走進了一些誤區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健康減肥誤區一:盲目減肥這是很多都市女性都容易犯的一個錯誤,其實並不是越瘦越好,體重只是一個數字,不需要很看重,只要體重跟身高的比例合適,身材協調就是最合適自己的體重,不需要為了一個數字就減肥甚至危害到自己的健康。

健康減肥誤區二:吃減肥藥吃減肥藥是效果最快的減肥方法,但是也是最不健康的減肥方法,會嚴重破壞身體機能。是藥三分毒,減肥藥還會導致肝髒、腎髒等身體器官的排毒負擔加重。催吐的減肥方法也容易使人患上厭食症,得不償失。

健康減肥誤區三:不做運動如果你的減肥計劃只是控制飲食,而沒有任何運動的配合,那麼最終只會讓你的肌肉減少,卻不會消耗很多的能量,減肥事倍功半。

健康減肥誤區四:吃單種食物只吃肉或者只吃素菜減肥都是不合理的,因為在蔬菜和水果中鈣和脂肪的含量很少,導致身體的雌性激素分泌不足,沒有鈣與骨結合還容易出現骨質疏松。只吃肉減肥的話容易出現情緒低落,一旦忍不住,就會導致暴飲暴食,減肥前功盡棄。

上面我們的減肥專家為我們總結了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四大健康減肥誤區,以後朋友們可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身體胖一些沒關系,關鍵是要健康,身體搞壞了,那麼瘦也沒有用啊,你說是吧?

熱門文章
孩子要避免飲食不規律

.hzh {display: none; }   父母幫助孩子避免飲食不規律的十項做法  

針灸減肥原理與禁忌大盤點

   知道了這些,對你用中醫針灸減肥實現瘦身也是有非常好的效果的。一起來看看吧!   中醫針灸減肥原

吸脂瘦臉 打造瘦臉美女

吸脂瘦臉打造瘦臉美女雙下巴吸脂的進針處在下巴的下方,恢復後也幾乎沒有痕跡。  吸脂瘦臉打造瘦臉美女面部以及雙下巴吸脂術的

簡單相撲減肥操 速瘦腰部曲線

相撲減肥操,聽說過嗎?日本的經典的相撲減肥操,也被稱為“四股”,這個相撲減肥操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