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揭密12種狂吃也不胖的極品瘦身食物

揭密12種狂吃也不胖的極品瘦身食物

“好不容易的減了些脂肪,可一不注意就反彈了回來,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真洩氣。”多少MM都有這樣的經歷啊!現在就教你什麼食物讓你天天減肥不反彈。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奶制品:

最好天天吃。美國有研究說,每天吃3次奶制品的人,與從不吃奶制品的人比,脂肪可以減少70%。原因是奶品中的鈣與其他成分互相作用,能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水平,提高身體的燃脂速度。

3燕麥:

不僅能給身體飽足感,提供營養,還含有豐富的能溶解脂肪的纖維,有效地幫助身體燃燒脂肪,被叫做燃脂斗士。

4蘋果:

蘋果本身熱量很低,但是消化一個蘋果的熱量遠遠超過了蘋果本身提供的熱量。如消化一個熱量為50卡的蘋果,需要75卡的熱量。

熱門文章
男性減肥7種運動最適合

1.深蹲  做深蹲時,很多肌肉都要動起來,從而激發大量的激素分泌,這些荷爾蒙可以提升人的性欲。同時,深蹲動作可以增強臀肌

紅薯當零食 美味又瘦身

  《本草綱目》、《本草綱目拾遺》等古代文獻記載,紅薯有“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強腎陰”的

可以消脂減肥的中草藥

一、荷葉:荷葉除煩惱淬火,減少多余脂肪  特點:包含以法蓮鹼,鞣酸等  功效:降火解渴,減少多余的脂肪。  二、益母草:

胳膊減肥最有效方法是什麼 需要控制飲食嗎

   1.左右提臂   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傾,雙手前置成圍抱姿勢。右臂向右側提高至上臂跟肩膊成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