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 越減越肥的5個原因

減肥 越減越肥的5個原因

減肥為什麼會越減越肥 越減越肥的幾大原因 減肥越減越肥的原因

   減肥的方法多種多樣,很多MM一開始會采用一些減肥方法,殊不知,沒有達到減肥的效果,反而越減越肥,這是為什麼呢?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依賴節食

  如果每天只吃柚子和卷心菜,這樣吸收的熱量是減少了,但你的新陳代謝也會減慢。一旦飲食結束,體內燃燒熱量的速度會比以往更慢,所以你會更加快速地增肥。但是當你停止節食的時候,你的身體燃燒卡路裡不那麼積極了,體重又回來了,很大可能會比減肥前更胖,可見節食減肥只會讓你功虧一篑。

  原因一: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節食是非常難堅持下去的。

  無論你選擇什麼減肥食譜,都需要你長時間的堅持。一個飲食習慣的改變需要你的身體去適應,在很長時間的吃一種單調的食物或者不吃任何的食物,這樣你身體和意志都很難堅持很長時間。

  原因二:節食會忽略了貪吃的情緒因素。

  很多人心情不好或者壓力大的時候,會選擇吃東西來發洩,這也是我們發胖的一個原因。節食減肥期間,也許你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這些情緒性的進食我們是很難抵制的,如果心情低落的時候還要堅持節食的話,這樣會使心情更加的憂郁。

  原因三:節食者們忽視了,減肥是一生的大業,需要改變生活習慣。

  從很多的成功減肥案例可以看出,很多減肥成功的人大都是經過長期的堅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達到的。很多人在節食減肥有點成效的時候好好的犒勞一下自己,然後對減肥有些松懈,漸漸地恢復了以前的飲食習慣,導致減肥失敗。

  原因四:日復一日的節食會讓你感到厭倦甚至崩潰。

  節食減肥比較單調一些,每天重復的減肥食譜,很容易產生飲食厭倦。這樣就會試圖尋找一種能夠不讓人厭倦的飲食,這種讓人不厭倦的減肥食譜是沒有的,當你選擇節食減肥的時候就應該能夠想到的。為此你會為了讓飲食多樣化而開始尋食,導致減肥不成反倒變得肥胖。

  原因五:節食會讓你感覺到饑餓和被剝奪。

  節食都會讓你覺得非常饑餓,並產生更強烈的對你不該吃的東西的食欲,如果你去刻意抑制的時候,你會感覺自己被剝奪了,這種情緒會導致你對食物的欲望增大,開始大吃大喝,減肥也就因此失敗。

熱門文章
三招美背動作助減肥又能血液循環

雖然肩頸部很難運動到,但是這個部位大多數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引起的浮腫,並不是完全的脂肪肥胖。因此只要想辦法舒緩肩背,幫助

快速瘦臉的方法 7個瘦臉小竅門打造瓜子面孔做女神

圓圓的臉蛋雖然說很可愛,但是總比不上瓜子臉的MM們討人喜歡。你一定也很想擁有明星般的瓜子臉吧,那麼怎麼瘦臉最快最有效呢?

美背瘦身操 辦公室MM的最好選擇

多功能美背操--轉動鎖骨:  1、首先雙手手指並攏,在鎖骨內側,大拇指放在鎖骨的下方,其余手指放在鎖骨上方的凹陷處,上下

腹部減肥方法 11個飲食控制要點

  1. 在你的飲食中加入綠色水果 .hzh {display: none; }   只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