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生活中常見的幾個減肥誤區

生活中常見的幾個減肥誤區

我們知道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是有利於我們減肥瘦身的,但是我們在減肥上面往往缺乏認識,有一些壞的習慣卻被我們認為是有效的減肥方法,這樣會導致我們在減肥的道路上走彎路,例如我們會認為吃辣椒能有效減肥,其實這就是一個錯誤的觀點。

只追求體重至上的方法

你還在迷信用體重來衡量自己的胖瘦,或者相信那些標榜一周能減去2-3斤的方法或食譜?體重來自於脂肪、肌肉、骨骼、水分,沒有長期的體重、腰圍、臀圍變化的紀錄,無法真正說明減肥結果。那些速效的減重方法,大多只是減去了身體的水分,多喝幾杯水分量就回來了。

喝咖啡減肥

咖啡因的確能夠加速分解脂肪,讓脂肪酸從脂肪組織中分離出來進入血液,如果配合運動,將血液中的脂肪酸燃燒掉,就能減少脂肪,否則還會返回脂肪組織,重新變成脂肪儲存起來,咖啡減肥的最終還是歸根到運動上。最重要的是,即使配合運動,要達到分離出脂肪酸的效果,每天至少喝8杯咖啡。這麼大的量一定會讓你長期失眠,加上吸收養分的能力大大降低,體重自然下降了。而且咖啡有利尿作用,大量的喝咖啡會導致身體缺水,影響膚質更有害健康。

辣椒減肥

事實上,並沒有研究直接證明辣椒能夠減肥。而且刺激性強的辣椒,過量食用會影響胃部機能,有胃痛甚至胃出血的危險。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會令皮膚變得粗糙,甚至出現暗瘡,似乎有些得不償失!

只減想瘦的部位

“瘦腰、減臀、收腹”這樣的字眼充滿了誘惑力,局部運動也給了我們對不滿意部位進行塑造的希望。事實上,局部運動總消耗能量少,易疲勞,而且不能持久;另外脂肪供能是由神經和內分泌。

熱門文章
瑜伽瘦身動作 美背進行時

動作一:  1、雙腿跪在墊子上,上身保持直立,雙臂自然下垂並放於身體的兩側,均勻地呼吸。  2、將雙腿交疊一起,使大腿重

辦公室“久坐族”如何緩解身體不適

久坐和保持一個姿勢很容易對脊椎造成壓力,致使肌肉疲勞,進而引發頸椎病、肩周炎、腱鞘炎等。  為了有效緩解久坐久視引起的身

共振吸脂和注射吸脂

  共振吸脂   共振吸脂簡單的講述就是吸管進入到體內注入溶液(促使脂肪溶化的液體)再利用共

健康減肥少不了它 中藥養生茶配方

減肥已經從一種時尚逐漸轉變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隨著物質生活越來越豐富,生活方式的不斷改變,肥胖症、高血壓、血管病等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