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健康減肥少不了它 中藥養生茶配方

健康減肥少不了它 中藥養生茶配方

  減肥已經從一種時尚逐漸轉變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隨著物質生活越來越豐富,生活方式的不斷改變,肥胖症、高血壓、血管病等患者越來越多。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但是不正確的減肥方法會有損身體健康,還容易反彈。要想健康減肥,不妨在合理地運動和飲食的基礎上,增加中藥茶飲。下面介紹幾款有助減肥的中藥養生茶配方供大家參考。

  檸檬減肥養生茶

  這款檸檬減肥養生茶的主要成分是檸檬,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常飲能美白皮膚。檸檬果酸能夠去除油膩、脂肪,還可以幫助消化,潤澤肺腑。做法很簡單,只需將新鮮檸檬切片,搾出果汁,拌入蜂蜜後用溫開水沖服即可。

健康減肥少不了它 中藥養生茶配方

  大麥芽減肥養生茶

  有的人平時喜歡吃喝,吃得過飽容易產生胃脹和腹脹,喝大麥芽減肥養生茶能消除體內排氣不順暢的症狀。取山楂約5分,炒麥芽約5錢,用開水沖服,加少量冰糖調味即可飲用。這款茶味道酸甜,有淡淡的麥芽香氣,可以健脾開胃,下氣和中,除脹消食,特別適合吃貨一族經常飲用。

  酸溜根減肥養生茶

  這款中藥養生茶有降脂和利尿的功效,很適合高血壓和肥胖症的患者飲用。取山楂、荠菜花、玉米須、茶樹根各10g,用開水沖泡,加入少許糖調味。可以在飯後喝上一杯,酸酸甜甜的味道會讓你很容易愛上它,平時用來代替飲料也很不錯。

  上面介紹的這些養生茶配方不僅能減肥,味道也可口,大家不妨用它們代替飲料,美味又健康。

熱門文章
11大排毒減肥最快水果王

1.蘋果:  建議減肥者可以一天中選擇晚餐只吃蘋果一到二顆,或是宵夜時選擇蘋果果腹,才是健康又持久的享瘦法!  2.番茄

簡易瑜伽動作 瘦手臂一手抓

1)盤腿姿勢坐在墊子上,雙手自然放松在雙腿膝蓋上,腰背挺直,眼睛注視著前放  2)頭部往左邊彎曲,感受肩頸部位的拉伸。 

最有減肥效果的茶是什麼 效果明顯嗎

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

怎樣瘦身 親睐特效減肥藥

減肥藥是許多肥胖者所樂道的。然而,肥胖者在應用時常有諸多誤區,記取以下觀點對你減肥是有幫助的。  其一,減肥說到底是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