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保鮮膜減肥體重下降是假象嗎

保鮮膜減肥體重下降是假象嗎

保鮮膜減肥體重下降是假象嗎,當今社會,瘦已經成了大多數美女的審美標准之一,不管身材怎麼樣都想自己瘦一點再瘦一點。於是各種各樣的減肥妙招就層出不窮,比如保鮮膜減肥就是其中一種,下面我就和大家探討一下保鮮膜減肥體重下降是假象嗎這個問題。

保鮮膜減肥

保鮮膜減肥法的原理主要就是利用保鮮膜較低的透氣性,然後讓身體局部各部位熱量急劇增加,從而引起大量排汗而燃燒消耗脂肪,最後達到減肥的效果。

而保鮮膜減肥法原理和利尿劑是一樣的,就是通過減少身體水分,從而達到減少體重的目的。其體重減輕的效果只是減掉的體內的水分,而不是脂肪肥肉,但是一喝水體重就又恢復原來,所以,效果好也只是暫時的。

此 外,保鮮膜減肥法還可能會發生過敏的危險,同時身體由於被保鮮膜包裹,細胞會因不能正常代謝而過度失水,皮膚被保鮮膜包裹會影響到汗液的正常揮發,很容易 就產生副作用。長時間用保鮮膜包裹身體,還會使皮膚無法散熱而使汗液積存在局部,容易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皮膚病。

所以,保鮮膜減肥法只會影響到身體表面散熱,造成局部溫度升高,增加排汗,但這並不會增加脂肪的消耗,不僅不能減肥,而且還會產生很多的危害。要想達到減肥的效果還是得多運動,注意營養的均衡,通過健康的方式來減肥,這樣才不會反彈。

我們從保鮮膜減肥的原理和副作用方面,簡單介紹了保鮮膜減肥使得體重下降確實是一種假象。要想科學有效的減肥,那麼在減肥的過場中要嚴格的控制飲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來補充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還要控制每天的飲水量,最重要的還要適量運動鞏固減肥成果。減肥是一個艱苦漫長的過程,重在堅持,只要堅持就會看到效果的。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美臀招數 塑迷人臀部曲線

臀部圓潤翹挺,才能凸顯性感的曲線,如果你還在為扁平的大肥臀困擾,不妨學學瘦臀的最快方法和瘦臀最有效的方法,輕輕松松臀部翹

瘦身食譜中必備食物

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你的食譜中增加含五種營養成分的食物條目,同時刪減五種食物條目。如果你已經“開吃&rdquo

幾個超級有效的瘦臉方法,甩掉臉部贅肉

一、中藥調理  荷葉灰是減肥人士的首選,減肥效果極佳。荷葉灰具有清暑利濕之功,溫胃散寒之效,戴思恭認為“荷葉

男人可不能太苗條

減少進餐,限制熱量攝入是一種常見的減肥方法,只要堅持,能收到良好的效果。但要適度,每天攝取的總熱量不得低於600大卡,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