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瘦腹必須要遠離的幾種食品

減肥瘦腹必須要遠離的幾種食品

有很多的愛美女性在平時只注意吃什麼才能夠減肥瘦腹,往往忽略了在我們的食物中能夠讓身體變胖的食物,結果導致了大肚腩的出現。那麼在減肥瘦腹的過程中究竟應該遠離哪幾種食品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幾種食品。

減肥瘦腹必須要遠離的幾種食品主要是指以下幾種食品:

1.煎炸食品。許多女性都難以拒絕煎炸食品的香脆誘惑。然而,煎炸食品除了破壞食物本身的營養,高熱量外,還會影響身體的健康。常吃煎炸食品,不僅會使你變得越來越胖,高血壓、脂肪肝等疾病也會找上門來。

2.碳酸飲料。你突起的小肚子,很有可能就是愛喝可樂等碳酸飲料的後果。碳酸飲料除了85%的糖分外,就是氣泡了。它在營養學上,屬於“空熱量食物”,飲用後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積,長小肚子。

3.膨化食品。膨化食品容易使你發胖,關鍵在於加工的方式。如果你一天不吃薯片嘴巴就會發癢,可得要注意了。其實,膨化食品除了熱量高得嚇人,還沒有什麼營養。不信你可以用打火機燒一片薯片檢驗一下,除了一滴渾濁的油外,什麼都沒有。

4.方便類食品。像方便面之類的方便食品,幾乎每天都陪伴這工作忙碌的上班族。然而,這類食品熱量高,鹽分高,含有防腐劑、香精,多吃不僅一發胖,還不利於健康。

5.罐頭類食品。包括看起來很健康的魚肉和水果類罐頭,都會破壞食物中的維生素,而且熱量過高,營養成分低。

6.冷凍甜品類食品。冰激凌、冰棒和各類雪糕,是可愛MM們的心頭最愛。然而,這類甜品所含的奶油,非常容易引起肥胖。而且含糖量過高,多吃會影響正餐,進而影響減肥的成效和身體健康。

7.燒烤類食品。燒烤的肉類,雖然可以把食物中的一部分油脂烤出來,但極可能導致蛋白質變性,含有致癌的物質,還有許多毒素,吃了會加重內髒負擔,使體內毒素過多,新陳代謝邊緩慢。

8.酒類。酒類的熱量都高得嚇人。每千克的葡萄酒的熱量接近千卡,每千克的白酒的熱量更是有3500卡之多,就算平時人們很喜歡喝的啤酒的熱量也很高。一罐375ml的啤酒熱量達到147卡路裡,如果你每天吃一罐,一年後就會長胖14斤。

總之,要想減肥瘦腹的話不僅要吃一些具有減肥效果的食品,而且一定要遠離上述所講到的八種食品,因為這八種食品含有的熱量過多,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長期食用的話還會對人體健康構成威脅。

熱門文章
簡易脊柱瑜伽動作 有效預防頸椎病

  脊柱瑜伽動作 .hzh {display: none; }   1.蓮花座坐在墊子上,雙

怎樣輕松重塑美腿

後彎式瑜伽  站立,雙腳自然分開一段距離,腿部伸直,雙臂自然垂下,目視前方,挺胸收腹。抬起雙臂舉過頭頂並與肩同寬,背部使

挽救你臉龐的瘦臉動作

首先,去浮腫  1、先用左手掌輕按頸部右側5下。  2、左手食指壓在太陽穴,中指輕壓耳背及頸部,再向下按5下。  3、食

椅子減肥操 每天5分鐘輕松練出好身材

我們都知道,腰腹部是人體最容易變胖的一個地方,想要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腹部平坦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所以現在愛美的女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