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女性盲目減肥危害多

女性盲目減肥危害多

有很多肥胖的女性,為了讓自己瘦下來,不管什麼樣的減肥方法都要試一試。最常見的減肥方法就是節食,大家都認為吃得少就不會發胖,就可瘦下來。其實這樣沒有原則的瘦身是錯誤的,這樣減肥不當帶來的危害是很多的。

過度節食這種減肥方法是非常不可取的,為了讓減肥女性能夠正確認識減肥,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減肥不當有什麼危害。

減肥不當的危害1.脫發

對身體過瘦的人來說,體內脂肪和蛋白質均供應不足,因此頭發頻繁脫落,發色也逐漸失去光澤。如果過分節食,頭發則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其中包括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導致大量脫發。

減肥不當的危害2.骨質疏松

體瘦的女性髋骨骨折發生率比標准體重的女性高一倍以上,這是因為身材過瘦的人體內雌性激素水准不足,影響鈣與骨結合,無法維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現骨質疏松,發生骨折。

減肥不當的危害3.胃下垂

以饑餓法減肥的女人常常感覺食欲不振、脹氣、脹痛,這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征兆。胃下垂明顯者常見腹部不適、飽脹、重墜感,在餐後站立或勞累時症狀加重。胃下垂嚴重時還伴有肝、腎、結腸等內髒下垂的現象。

減肥不當的危害4.貧血

營養攝入不均衡使得鐵、葉酸、維生素B12等造血物質攝入不足;吃得少,基礎代謝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腸胃運動較慢,胃酸分泌較少,影響營養物質吸收。這些都是造成貧血的主要原因。

減肥不當的危害5.記憶衰退

大腦工作的主要動力來源於脂肪。吃得過少,體內脂肪攝入量和存貯量不足,機體營養匮乏,使腦細胞嚴重受損,直接影響記憶力,變得越來越健忘。

減肥不當有什麼危害通過以上的介紹就可以清楚知道,所以正在減肥或者正要減肥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好一個減肥計劃,做到有原則的減肥,不能為了瘦身而盲目減肥,否則影響了身體的健康,即使體重下降了,也不會成為魅力女性!真正的魅力不是體重的多少來決定的。

 


韓庚減肥備戰演唱會
四個症狀說明你該減肥了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   2周見效的瘦腹瑜伽......[詳細]   · 兒童減肥誤區有哪些
· 紀敏佳瘦臉,沒有整容
· 一周快速豐胸計劃
· 產後減肥吃什麼
· 老人減肥吃什麼
· 青春期該怎麼減肥
· 准新娘急速瘦臉
· 周末2天瘦腰法>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日常細節 打造性感翹臀

提臀塑形基本方案都是在生活中的小細節穿插,平時留心可以養出小翹臀,還等什麼呢?  1、每天30分鐘高跟鞋行走  高跟鞋是

脫脂LPA

脫脂LPA 女

專為3類白領設計的按摩減肥妙方

都市白領麗人,不同種類工作,每天忙碌、久坐,造成身體肥胖或勞累的部位也不同,那麼這些白領又要如何減肥呢?下

驚 吃紅豆也能減肥

秋天已經來臨,對於減肥你是否已經怠慢。減肥的女性一定不能放任自己,秋季也要將減肥進行到底!現在有一些成功用紅豆減肥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