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簡單的減肥方法 輕松減肥不傷身

簡單的減肥方法 輕松減肥不傷身

  你見過比喝水和走路更簡單的減肥方法嗎?今天就為你具體介紹這兩個最簡單的減肥方法。

簡單的減肥方法 輕松減肥不傷身

  簡單的減肥方法一:喝水減肥法

  1、清晨起床喝水

  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溫熱的白開水,約300ml即可,要小口的喝(猛喝水會導致頭痛、惡心、嘔吐)。

  少吃飯,吃飯的時候放一碗溫開水在旁邊,把吃的事物過了水再吃,也有不錯的效果呢。

  原理: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2、餐前喝水減胃口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過飯後就會看見一個鼓囊囊的胃口凸出來,這是最標准的Babyfat,即便是沒吃飯,這個小胃口也需要吸氣才能掩蓋。

  3、下午喝水減贅肉

  肥胖最主要的表現形式就是贅肉,這是因為久坐、高熱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時分,正是人覺得疲憊、倦怠的時候,而此時更是因為情緒而攝入不必要熱量的脆弱時間段兒,當然代價就是贅肉。可以喝一杯花草茶來驅散這種因為情緒而想吃東西的欲望,同時花草的氣味還能降低食欲,也算是為只吃七分飽的晚飯打下了埋伏。

簡單的減肥方法 輕松減肥不傷身

  最簡單的減肥方法二:走路減肥法

  俗話說“百練不如一走”,道出了走路的養生健身減肥的價值。總之,經常進行走路鍛煉,可以活動筋骨關節,疏通經絡,調和氣血,達到調肝健脾,養心寧神的作用。

  1、快速步行法

  快走的速度、距離、鍛煉的負荷量均大於普遍走路,由於鍛煉效果顯著,快走已成為健身鍛煉的新時尚。快速步行時平均速度可達到90-120米/分,行進中以心率達到120次/分左右為適宜。

  2、擺臂步行法

  行走時兩臂加大幅度,用力前後擺動,可增進肩部和胸廓的活動,適用於有呼吸系統慢性疾病的患者。

  3、倒行走法

  倒行退步是一種反常態的行走健身法,能使腰背部肌肉有規律地收縮和放松,有助於改善腰部血液循環,對緩解腰背痛及解除下肢疲勞較為有效。退步倒行時意識高度集中,能迅速轉移大腦皮層的興奮點,有效地消除中樞的疲勞和緩解緊張情緒。 此外還有上下樓梯走、走跑交替等不同的減肥走法。

  4、摩腹步行法

  走路的同時用手掌徐徐按順時鐘方向摩擦腹部,用於防治消化不良和胃腸道慢性疾病。

熱門文章
按摩耳穴可達到減肥效果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可真正能達到效果的少之又少,再加上時間的因素,很多減肥的朋友都是半途而廢,持之以恆是減肥成功的一大半。

6個冬季減肥盲點 你知道嗎

冬季,因為天氣冷,所以熱乎乎的火鍋、營養大補的熱湯都是大家所愛的,但是你知道嗎,這些食物很容易帶你走進減肥

船式瑜伽 助你踢掉腹部贅肉

船式瑜伽這個體式可以刺激我們的甲狀腺,促進新陳代謝,增加女性腹部的血液循環,改善消化不良等問題;同時還能幫助塑造腹部腰部

減肥早餐吃什麼

概 述 我們這個社會當中的肥胖症的女性越來越多,肥胖症在整個世界來說都是非常大的一種疾病,很多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