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2大減肥妙招

2大減肥妙招

  方法一、重點雕塑小運動

  你一定聽過:“天下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擁有天生俏麗五官與完美曲線的女人其實少之又少,多數都是努力而來的,只要你仔細觀察,這些後天美女所擁有的自信不單只因為外表,更來自於她們對自己付出的肯定。

  我們知道身為忙碌都市女性的你或許無法每天規劃固定時段跑健身房運動、做重訓來雕塑曲線,還記得我們曾與大家分享過如何運用“零碎時間”的秘訣嗎?只要善加利用零碎時間,搭配每周固定一到兩次的有氧運動,同樣可以達到優質的運動效果!那麼該做哪些小運動呢?

  1. 搭車時

  通勤搭車時可是鍛煉大小腿的好時機!當你站著的時候反而有更多選擇可以活動筋骨,手扶住椅背或是拉環桿維持身體平衡,慢慢地將腳跟墊起並且持續20 到30 秒,接著休息然後重復五到十次左右,要注意小心身體不要往前傾。

  2. 辦公時

  想不到吧!坐在辦公椅上、不需要任何工具也可以幫助你雕塑身體曲線喔!

  抬起你的雙腳讓他們不要接觸地面,並且腹肌在同時間出力,也可以試著讓大腿稍微離開椅面,在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圍內讓腳懸得更高,然後休息接著重復做。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煉女生最在意的腹肌與大腿!

  3. 看電視時

  在家中看電視時,甩開零食袋,握起有重量的水瓶或啞鈴鍛煉美麗手臂曲線吧!

  膝蓋微彎身體呈現往前傾的狀態,拿著啞鈴並彎曲你的右手肘,使上臂與地面平行;

  接著將啞鈴向後推舉直到手臂打直,推舉的過程中旋轉拳頭使掌心最後變成面向天花板;

  回來的過程則將掌心旋回內側,手臂曲回原始狀態;每隻手重復做12 至15 次。

  4. 睡覺前

  躺在床上時也有很多重點雕塑運動可以做喔!

  如果你想鍛煉腹肌又覺得仰臥起坐有點無聊(或痛苦),試試看平躺於床上,雙手向外放平,雙腿並攏平抬至30 度接著開始畫數字1~30,在畫數字的過程中雙腿的高度最高不得超過60 度、最低不可碰到床鋪。

  至於到底要畫多少數字可以看你的狀況而定,如果畫到30 對你來說太輕松,那就往上加到50 吧!每天做,兩周後就會有明顯感覺啰!

  方法二、有意識的選擇飲食

  “You are what you eat.”常吃垃圾食物,那身體裡累積的就是垃圾,對健康沒有益處。這句英文真正的意思就是強調正常飲食的重要,唯有正常飲食才能擁有健康。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健康也不是一日就能獲得或失去的,就像蓋房子一樣,一磚一瓦都很重要。

  喜歡美麗的彩虹嗎?除了常聽見的“每日五蔬果”飲食法之外,“彩虹飲食法”更是對身體最好的健康飲食方式!

  彩虹飲食法指的是“紅、橘黃、綠、藍紫、白”等五種顏色的蔬果,其中,“紅色”如蕃茄、蔓越莓皆含有茄紅素且具有防癌及促進心髒健康;

  “橘黃色”如柑橘、葡萄柚等含有類胡蘿卜素、生物類黃酮、維生素、葉黃素,可提升免疫系統並維護視覺效果;

  “綠色”是綠葉蔬菜、紫花苜蓿等含有類胡蘿卜素與維生素,可降低壞的膽固醇、強健骨骼牙齒及保護肝髒;

  “藍紫色”如藍莓、葡萄、石榴等含有花青素與鞣花酸,能預防慢性疾病、延緩細胞老化及促進泌尿系統健康;

  “白色”蔬果如苦瓜、大蒜與蘋果果肉等,也含有各種維生素、硫化物、異黃酮、多酚,可幫助抗發炎、修護細胞及調節生理機能。

熱門文章
四種減肥茶輕松喝出小蠻腰

我們看看減肥食物小編的介紹。  每天2~3杯茶,可以養身、抗老、利尿、消食、提神、強健牙齒、並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運動能力

吃減肥藥瘦身講究多多

減肥是一個長期漸進的過程,獲得持久的體重控制不是靠減肥產品,而是靠建立一個有利於瘦身的生活方式,這是減重和保持體重的最佳

9步淋巴+穴位按摩 按出纖纖玉臂和美背

1、按摩淋巴:彎曲手肘抬起右手,然後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邊呼氣一邊按在圖中所示的5個點上,持續30秒即可,然後

有利快速減肥的幾種食物

專家介紹說,據調查,生活中的一些顏色較深,如紅色和黑色的食物是很易於減肥的食物。紅色的食物主要是番茄、紅薯、紅蘋果、紅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