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為你總結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為你總結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減肥方法有哪些?其實不外乎就是飲食、運動、按摩、吸脂等等,今天我們就具體為大家介紹一下。

  粗鹽泡澡減肥法

  1.將2匙左右的粗鹽,加入40度的溫水中拌勻。

  2.在浴缸中約泡5分鐘,就要離開浴缸約30秒,這樣反復約2-3次。

  3.最後,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潔一遍,包括頭發也要洗哦!你可以用沐浴鹽代替粗鹽但不可用食用鹽。它可以使體內的廢物快速排出,另外泡澡時會有許多礦物質附著在皮膚上,增加保濕效果,使身體溫暖起來,增加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除了減重,它還對頭痛、怕冷、肩酸有療效。太餓、太飽、酒後,都不要泡澡。太餓泡澡,會有血糖降低而休克的危險,太飽泡澡,會影響你的消化功能。

  飲食減肥法

  黃瓜: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白蘿卜: 蘿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洋蔥: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40歲以上者更要常吃。

  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導致對心血管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會大大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會升高。實驗證明,大約80%的高血壓患者的膽固醇水平會降低。蘋果可幫助排除多余的鈉鹽,可以防止腿部水腫。日食蘋果3個,能讓您維持滿意的血壓。富含果膠的蘋果,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結合,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

  韭菜: 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從而可排除腸道中過多的養分。

  冬瓜: 冬瓜含的營養成分較少且能去掉體內過剩的脂肪,具有較強的通便作用辣椒: 辣椒中含有豐富辣椒素。能促進脂質代謝,並可溶解脂肪,抑制脂肪在休內蓄積。

  綠豆芽: 含水分多,食人體內後產生的熱量少,更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積皮下。

為你總結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拔罐減肥

  拔罐減肥是通過刺激腧穴、調整經絡達到加強脾腎的功能,扶正祛邪來達到減肥這一目的的。拔罐減肥

  是一種安全,有效、不反彈的減肥方法。不僅能夠辯證施治、調節整體,疏通經絡,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取得整體減肥的效果。而且能夠根據肥胖的位置選擇的是穴,局部取穴循經疏導,促進局部代謝,消除局部脂肪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想減哪裡就減哪裡”的效果。

  穴位按摩減肥

  運用中醫傳統手法,對人體經絡系統的重點穴位進行推拿、按摩、指壓,並配合纖體產品及儀器進行穴位貼片,打通經脈及淋巴,加速脂肪的代謝和分解,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吸脂減肥

  吸脂減肥就是利用一個負壓真空吸引器(0.5-l.0大氣壓)與一種金屬的末端帶有吸孔的吸引管相連,通過皮膚的小切口進入皮下,將局部堆積的脂肪組織吸出,以改善肥胖體型的一種方法。

  吸脂減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多余的脂肪細胞,而人體細胞的生長基本在18歲以前完成,此後脂肪細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長。因此,18歲以後的人采用吸脂減肥的效果是很好的。最適合做吸脂減肥的年齡段是:18到55歲。

  以上就是為你介紹的減肥方法,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吸脂瘦臉能很好解決如何瘦臉問題

瘦臉的最終目的就是達到很多女孩的夢想,解決如何瘦臉的問題,早日擁有一張精致漂亮的瘦臉。然而事實上,總是因為面頰部、下颌部

產後瘦身三誤區 新媽媽們要謹記

產後體重變化標准  根據現代醫生和營養專家的說法:如果在懷孕前非常苗條,那麼懷孕後應該比豐滿的女性體重增加得更多,因此,

持續高效燃脂法 想不想瘦?

減肥在於運動  管住嘴,邁開腿,“生命在於運動”,減肥更在於運動,肌肉運動需要大量的能源,這些能

吃的好,減肥才會好

第一天  早餐:全麥吐司1片+牛奶1杯+蘋果1個  午餐:米飯半碗+水煮青菜++絲瓜湯+梨1個  晚餐:米飯半碗+炒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