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睡前減肥小妙招 睡前5個燃脂小運動助你減肥

睡前減肥小妙招 睡前5個燃脂小運動助你減肥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實在睡眠中度過的,所以睡眠對於我們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睡前習慣能夠讓你第二天活力重現,還能夠有助於排除身體中的毒素以及減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睡前有哪些好習慣有助於。

  推腹減肥

  不過如果你真沒注意時間,11點後才敲膽經也沒關系,只要再接著做推腹這個動作,那就一樣不會上火。推腹法就是通過簡單的手法,幫你清掃經絡垃圾,從而達到舒肝理氣、開胃健脾,補腎養心的目的,這對於情緒病發胖的效果十分有用。睡前推腹本身就可以減少腹部和下半身脂肪,因為推腹可以把新鮮氣血帶到腹部和下半身,經絡通了,想不瘦也不行。

  風筒吹肚子

  很多人腰腹肥胖因為腹部受寒,脂肪分解不出去而堆積在這裡。如果能用風筒在睡前吹熱,就可以把暖流一直帶進被窩,讓身體內在一整夜都溫暖,血液循環順暢,能有效地打擊腰腹積壓的脂肪哦!

  提臀運動

  提臀訓練主要針對臀部以及大腿內外側這些平時無法得到充分鍛煉的部位,可以有效緊實肌肉,保持緊翹的臀部輪廓。練習時最好也是在就寢前,需身體平躺於床上,屈膝,雙腳不必並攏,雙手自然置於臀部兩側,掌心貼住床面。收腹提臀,緩緩將臀部向上抬起,繼而緩慢放下,練習時要注意保持呼吸均勻,感覺臀部和大腿出現酸脹感為宜,每日睡前拿出5-10分鐘練習,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伸展膝蓋瘦大腿

  躺臥在床上,腰背拉伸,面向正上方,雙膝彎曲,腳掌踏床,大腿與小腿的角度小於90度。然後慢慢舉起右腿,膝蓋伸直,小腿與大腿連成一直線,腳掌與腿部垂直。用雙手扶住右膝內側固定好,雙臂伸直。右膝慢慢彎曲,小腿與大腿成90度,此時大腿微微向上身的方向收回一點,雙臂自然彎曲,但腳掌始終與小腿成直角。然後再次舉直,來回重復4次,伸直時要注意呼氣哦。

  全身浴

  不同於一般的淋浴,將整個身體浸入浴缸時,血液流通速度會因血管壁的擴張而迅速加快,繼而全身肌肉以及髒器內的血液循環加快,更利於皮膚以及髒器的排毒,同時,溫熱的狀態能夠加速脂肪代謝的進程。在全身浴的時候水壓會壓迫著血管和淋巴,這樣能夠有效促進淋巴代謝,多余的水分和垃圾不見了,身體自然輕松不少。

  在泡全身浴的時候,肌膚上的毛孔會因溫度的升高而打開,沉積在毛孔中的油脂和垃圾也會隨汗液排出,所以說,全身浴不僅有高效的瘦身作用,還能改善減肥時期各種原因造成的氣色問題。

熱門文章
5日瘦身湯 喝出性感好身材

五日瘦身湯減肥效果好嗎?下面,就來詳細了解五日瘦身湯的減肥功效吧,讓你輕松喝出性感身材。 瘦身湯效果奇特

蘋果減肥法太有效,瘦身更快更有效

蘋果減肥的基本知識  吃蘋果減肥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

芭蕾減肥操 優雅瘦身

 我們熟悉的芭蕾舞蹈都是站著跳的,但如果將芭蕾舞的動作作為一套減肥操的話,躺在床上進行也同樣適合

瘦腿全攻略 百分百消滅粗腿

肌肉型:以前或者依家都鐘意做運動。看上去比自己實際體重輕。  可以做十下以上situp。大腿粗。大腿前面的肉非常結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