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減肥中醫辦法妙

減肥中醫辦法妙

概 述

中醫減肥就是從調整內分泌入手,可以通過針灸、點穴等綜合治療,中醫減肥主要就是通過針灸以及搭配其他的一些中醫方法來達到減重的效果,而且現在單純性肥胖多伴有內分泌紊亂,而且呢各種激素,像胰島素、性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等都可以通過中醫針灸來調解,而且呢從另一方面來說,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肥胖也與肝脾腎三髒的功能有關,所以也可以通過中醫針灸來調解肝脾腎髒。

減肥中醫辦法妙

步驟/方法:

1如果患有皮膚病或者是身體上還有一些其他疾病的人,最好不要采用中醫減肥,而且心髒功能比較差的,也最好不要用中醫減肥,而且凝血機制障礙、血友病患者及貧血的人,也最好不要采用中醫減肥。

第1步

2肥胖就是指一定程度上的明顯超重和脂肪層過厚,而且肥胖也分為好多類,腹型肥胖,一般伴有便秘以及高血壓傾向,虛胖,多伴有月經不調、手腳冰涼等症狀,脂肪型肥胖,容易引發心髒病,病態肥胖,氣胖等。

3而且根據減肥者的自身情況,可以選擇相應的減肥中藥,澤瀉有利水清濕熱的效果,可以排除身體多余的水分,首烏可以滋潤腸胃,也有解毒的療效,促進腸胃的蠕動,荷葉有降血脂作用,而且對於女性的美容,減肥有很好的效果。

注意事項:

中醫減肥也是非常健康的減肥方式,但是身體上有一些疾病,或者是心髒功能不好,患有皮膚病的人是不可以采用中醫減肥,而且針灸是可以針對多方面的。

熱門文章
想要減肥吃減肥藥管用嗎

吃減肥藥一度成為肥胖者急於減肥的首選方法,效果是有點,但卻讓肥胖者的身體遭受著痛苦與傷害,有些人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愛

瘦身減肥產品 外用還還是內服好

穿衣服好看,重點在於瘦,這是不少人最痛的領悟。減肥是一件持久的事情。小編介紹一下,瘦身減肥啥產品最好?外用還還是內服好?

反式脂肪你是誰?該怎樣把你拒之門外

為什麼反式脂肪會被拒之門外  祝女士對反式脂肪如此上心,是因為她是個有心人,剛生完小孩的她對飲食特別重視,生怕吃了不健康

睡不好!也能導致男人啤酒肚

每個男人的基因不同,引發“啤酒肚”的原因也不同。一般來說,青少年有“啤酒肚&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