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怎麼樣才能減肥最快

怎麼樣才能減肥最快

概 述

減肥也就是去除身體裡的多余脂肪,最終起到一個減重使身體更加苗條的目的。減肥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需要通過飲食和運動兩方面的調節來產生作用。因此要避免一些錯誤的減肥方式,比如斷食或只吃蘋果這些給身體帶來負擔的減肥方式。最有效的減肥方式就是改善人體的基礎代謝率,原則上說基礎代謝率越高消耗的熱量就越多。

步驟/方法:

1為了改善基礎代謝率,獲得更好的減肥效果,可以通過運動。運動是後天改善基礎代謝率的好方法,這也是為什麼運動員要普遍比普通人瘦的原因。因此最好每天進行至少半個小時的有氧運動。

第1步

2類似慢跑的有氧活動還不足以滿足每日的需求,一周兩次的間隔鍛煉也很有必要。比如說每五分鐘的慢跑中加入三十秒的全速快跑,這樣可以比只做普通的心肺訓練減掉約兩倍的重量。

第2步

3飲食方面可以少吃多餐,每天五六頓可以增強人體的新陳代謝,每餐間隔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四個小時,同時要保證攝入優質的蛋白質。此外早餐可以以高纖維碳水化合物為主,谷物加上低脂牛奶就是不錯的選擇。

注意事項:

身體中的肌肉含量越高,消耗的卡路裡就會越多,因此最好每天進行加強肌肉骨骼力量的訓練,也就是所謂的無氧訓練,此外就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熱門文章
怎麼瘦手臂最快?粗胳膊立消5方法

方法1:  1.你可以手握啞鈴、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或者干脆用兩塊磚頭,然後你可以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再做這個動作的時

盤點按摩減肥需注意哪些事項

   ①無論是自我按摩減肥,還是家庭成員相互按摩減肥,都要注意選擇溫暖無風的舒適環境,以避免肌膚腠理暢開時,受

我該減肥嗎?

我該減肥嗎? 女

不同部位,不同吸脂

  面部吸脂     今天的女性,不僅要有苗條的身材,更要有一張清新秀麗的臉。東方女性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