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最有效的減肥

最有效的減肥

概 述

減肥是為了減去身體裡多余的脂肪,從而使患者的身體達到苗條的狀態。由於肥胖可能會導致高血壓等疾病,因此科學合理地進行減肥活動,不僅可以為患者帶來自信還可以為患者帶來健康。當然減肥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方式,切忌使用一些斷食的方式,不僅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損傷,也會容易反彈。合理的減肥方式是通過飲食的調理同時注重運動。

步驟/方法:

1最有效的減肥就是通過改變基礎代謝率,原則上講基礎代謝率越高就會瘦得越快,當然並不是越高越好,還是要保持在正常范圍。後天可以改變基礎代謝率的方式就是通過運動的方式了。

第1步

2運動可以改變基礎代謝率,當然在停止運動之後身體的代謝又會變慢。因此想要獲得更好的減肥效果,不能只是進行有氧運動,最好在每半個小時的有氧運動中,適當加入一些無氧運動,增加肌肉的含量。

第2步

3除了運動之外,患者一定要保證每天的一日三餐。尤其是早餐,可以選擇粗纖維的谷物加上低脂牛奶,或是全麥面包加上蔬果汁都是不錯的選擇。除了飲食的營養保證,少吃多餐也是不錯的減肥方式。

注意事項:

要想減肥,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是會影響到身體的代謝的,除此之外也可以適當吃一些辣的食物進行刺激,補充足夠的蛋白質也很重要。

熱門文章
熟女選對運動方法 輕松恢復S身

   方法一、啞鈴   想要通過啞鈴來進行減肥的話,可以選擇三到五公斤的啞鈴,相對於其他的健身設備來

三款海鮮減肥食譜 美味助瘦身

  1.牡蛎豆腐湯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鮮牡蛎肉、豆腐、

中醫美容針灸的分類和原則是什麼?

  中醫針灸是中醫美容的常見方法!那麼你知道中醫美容針灸的分類和原則嗎?北京整形醫生提醒您,在做中醫針灸美

壞習慣竟導致肥胖 任由房間凌亂

行為心理學研究表明,21天以上的重復會形成習慣。習慣的力量很偉大,同時也好!可!怕!人生漫漫長,誰沒有過那麼幾個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