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從吃相預測你十年後的身材

從吃相預測你十年後的身材

  世間胖子千千萬,而大多胖子都是吃出來的!飲食無節制,攝入熱量過多,多余的熱量在體內囤積轉化為脂肪令人變胖。減肥就得“管住嘴”,否則你就注定是個胖子!

  胖子與瘦子的食物清單

  有的人會委屈地說:“我明明吃不多,為什麼是個胖子!”一口吃不出胖子,但有些食物只要每天吃了那麼幾口,再瘦的人也難逃發胖命運。那怎樣的食物吃了會胖?什麼食物吃了能讓人變瘦?看過下面的食物清單你就知道。

  10個不良飲食習慣測出你10年後的身材

  不良的飲食習慣會摧毀你的身材,但是萬事有個發展的過程,吃成胖子當然也非一日之功。下面10個不良飲食習慣能測出你10年後的身材。如果不幸發現條條都戳你坎上,那麼請你默默退出運動去吧。

  1.每頓都把自己喂得飽飽的。不飽不罷休!

  2.做什麼都快,連吃飯都像在追趕光速,就是要快!快!快!每一口咀嚼不到10次。

  3.嘴邊少不了零食,最愛吃甜食。

  4.早上不吃早餐。

  5.不愛吃蔬菜,只愛吃肉肉。

  6.愛好重口味,吃東西各種調料都要加一點。

  7.深夜就愛報復社會,晚上不吃宵夜就不痛快。

  8.吃東西就像小時候媽媽買衣服那樣,一定要“大一點”。

  9.吃完飯就坐著,困了就任性地躺著。

  10.不渴不喝水。

  測試結果:中槍2-4條 10年之後胖10斤 5-7條 10年之後胖20斤 8-10條 不用十年你就胖得不行了 多保重!

熱門文章
揭秘運動減肥的黃金期

很多人都通過運動來瘦身,達到消除脂肪的目的,但是您知道在什麼時間段運動最有效嗎?當我們掌握了最佳時機來運動

沙發減肥操 讓減肥變得更輕松

如果你覺得自己意志力不夠強,而且又比較懶,那麼下面這套沙發減肥操就一定要學會了。每天花很多時間坐在沙發看電視,不如好好利

一天減肥時間表 這樣作息才能瘦

  6點-8點:柔軟鍛煉 .hzh {display: none; }   起床後,半小時內

吃的少也長胖?常見的減肥誤區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一胖毀所有。現在的妹子不是在減肥就是在減肥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