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常用減肥中成藥

常用減肥中成藥

概 述

很多有志的減肥之士一直都苦於找不到良方,的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習慣不同,效果上存在著較大的差異。大家是否考慮過中藥減肥呢?我為大家介紹幾服藥。

常用減肥中成藥

步驟/方法:

1防風通聖丸,由防風、荊芥、麻黃、薄荷、生姜、連翹、桔梗、川芎、當歸、白術、黑山栀、酒大黃、芒硝、石膏、黃苓、滑石、甘草、白芍等藥物組成。適合膨滿型肥胖患者。

2精制大黃片:清熱利濕,瀉火通便,降脂減肥。

3七消丸:由地黃、烏梅、木瓜、白芍、北沙參等藥組成。主治單純性肥胖伴有水腫者。大家咳咳試試哦。

熱門文章
四種水果減肥法 總有一款適合你

  要使用水果瘦身法,就應該要先了解每種水果的特性,以及怎麼吃才能有效減肥。 .hzh {d

游泳運動讓我們感到無拘無束

  減肥有多種方法今天說了兩種,運動減肥和中醫針灸減肥,運動減肥選擇游泳,也是一種很時髦的減肥方式,愛運動

簡單6妙招 讓你不見拜拜肉

伸手見到拜拜肉,讓MM們略感尴尬。小編推薦瘦手臂的最快方法,6招見效,讓拜拜肉從此一去不復“反”

愛美的你 一周減肥食譜准備好了嗎?

減肥一直是很受各位愛美的女性們關注的話題,你想一周就能有效減肥嗎?那麼到底應該用怎樣的食譜,一周就能見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