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減肥吃什麼最好

減肥吃什麼最好

概 述

我們大家都想擁有魔鬼的身材,可是並不會所有人都天生麗質的,大多數美女的好身材都是長期鍛煉或者吃營養餐保持的,所以,要想擁有好身材,還是要靠後天的鍛煉,運動時很好的一項減肥方法,可是大多數的美眉都不怎麼運動,不愛動,偏偏又喜歡吃東西,所以,就很難保持一個苗條的身材了,但是我們也不是沒有辦法,當然就是又能滿足口舌之福,又能達到減肥的效果。紅豆燕麥粥就是很好的減肥食物,效果很好。

步驟/方法:

1首先呢,就是准備材料,超市裡面出售的燕麥購買一袋,也不是很貴,然後取大概三十克就可以了,多了也不好,然後同樣超市裡面的脫脂牛奶,同樣准備三十克就可以了,然後就是准備紅豆五十克白糖適量就可以了。紅豆多一點,因為紅豆的味道很好,煮粥就會很好喝了。

2然後就是煮粥方法了。我們呢,先將燕麥倒在水裡煮一會,熟的燕麥時間短一點,可是如果是生的燕麥大概就需要煮半個小時了。煮燕麥的時候不要加入太多的水,不然會影響燕麥的味道還有口感。

3然後就是煮紅豆了,在鍋裡加入適量的水,然後把紅豆放在水裡煮,然後繼續煮,等到紅豆好了的時候,倒入煮好的燕麥,然後加入脫脂牛奶,還有適量的白糖,然後在鍋裡攪拌,再接著熬煮大概三到五分鐘,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熬好的紅豆燕麥粥味道又香又甜,軟軟糯糯的,又加入了脫脂牛奶,所以不光很好吃,而且對於吃貨的女孩子來說,還不會長胖哦。

熱門文章
專為男性打造的一周減肥食譜

大肚子男人越來越多,這麼多胖男人如何減肥呢?看看編輯為男性朋友們整理的一周減肥食譜。  周一: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

深蹲得橫紋肌溶解症 運動量過大危害多

   根據新聞媒體報道,長沙一女白領在參加公司的拓展訓練的時

夏季3類減肥食物讓你瘦的無憂慮

 眾多肥胖的原因,其中一條就是便秘,而且它還會讓皮膚粗糙,暗黃無光。所以要想減肥成功,防治便秘是

我想問下,轉呼啦圈能減腰上的肉..

我想問下,轉呼啦圈能減腰上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