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肥胖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肥胖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概 述

隨著生活條件普遍提高,人們體重也在不斷上升。隨之而來的還有各種疾病危害人們健康。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什麼原因引起現代人肥胖。

步驟/方法:

1肥胖發生的主要原因是我們所攝取的熱量高於身體消耗的熱量。所以要少吃油炸,高熱量高脂肪的食品。以清淡為主,多吃水果蔬菜。少喝市面上的碳酸飲料。三餐按時切記暴飲暴食。

2引起肥胖另個原因物質代謝與內分泌功能的改變.所以平時加強鍛煉改善體質。多喝水加速體內新陳代謝.有利排除毒素。

3再者不規律的生活習慣也會引起肥胖。睡覺時間不穩定就會導致身體內分泌不平衡。我們每天應該睡8小時左右。應養成作息有規律.臨睡之前不要吃東西。

注意事項:

規律作息,充足營養加上適量運動.終結肥胖

熱門文章
不可不知的5個最好的減肥方法

減肥不僅僅是為了美麗,也是為了健康。我們在減肥的時候一定不能走入誤區,以免體重下不來還傷身。關於減肥,這些事你必須知道,

9種食物降脂清腸 刮掉腹部多余脂肪

  如今人們的膳食中“三高現象”不少,這很不利於降低血脂、保護心血管。營養專家認為人們應該經

一塊錢的自制瘦身秘方,5天瘦身10斤效果驚人!

蘿卜減肥原理:  白蘿卜是一種常見蔬菜,生吃熟吃都可以,而且熱量低,是一種很好的減肥蔬菜。它含有的膽鹼物質能消積化滯,促

我身高160體重160kg怎樣在半年內瘦下來

我身高160體重160kg怎樣在半年內瘦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