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肥胖症患者要如何健康飲食

肥胖症患者要如何健康飲食

概 述

對於肥胖者來說,健康的飲食方式是最重要的,我的肥胖就是因為不健康的飲食造成的,所以我現在在飲食上是特別的注意,對於一些不良的飲食方式我是堅決的杜絕,當然我也沒法像別人那樣每天按照專業熱量控制方法來飲食,這對我來說很不實際,也無法做到,所以我是自己從簡單的方面來做到健康飲食,效果也是有的,雖說體重沒降多少,但至少不再直線上升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時怎麼飲食的,這些方法比較簡單,比較大眾化。體重超重者不妨試試。

肥胖症患者要如何健康飲食

步驟/方法:

1多吃蔬菜。每餐必吃一到兩類蔬菜,就算是早餐,我也是有時小粥送青菜的,而更多時候我是水煮米線放點菜葉子,肉是不放的,有時會放個雞蛋,反正是盡量的清淡。送兩個而對於那些以前我好吃的油條,雞蛋餅之類的是再也不敢沾了。

2盡量多吃新鮮水果,既可增加飽腹感,又可防止便秘。我最常吃的就是蘋果,有時也吃些香蕉,當西紅柿旺季時,我還常常拿西紅柿當水果吃,而果汁則是不喝的,這個反而會加重肥胖。

第2步

3當然我不是完全的吃素,一點肉不吃那是不行的,一般我是一個月吃一次魚,而肉是只吃瘦肉,都是瘦肉片炒青菜,炒香菇或是炒木耳莴筍之類的,這也是清淡類的,而對於燒排骨紅燒肉,豬蹄湯這些油膩之類的我是堅決不吃的.就是吃肉也要力求清淡。

注意事項:

注意對於糖果、酒類、飲料、甜點、罐頭制品、蜜餞食品等零食要盡可能的禁食。不要養成吃宵夜的習慣。

熱門文章
腹式呼吸法怎麼做 練習腹式呼吸有壞處嗎

    腹式呼吸法怎麼做   腹式呼吸=順呼吸+逆呼吸   順呼

蜂蜜減肥誤區不可不知

蜂蜜是有糖份的,應該會讓人長胖才對呀,怎麼可以減肥呢?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它含有燃燒人

什麼排毒食物最有效,9款夏季養生茶排毒養顏二合一

夏季減肥除了飲食和運動,還有減肥茶。閒暇時間,沖杯自己喜歡喝的茶,既舒心又養生。下面介紹一些適合夏季飲用的美顏瘦身茶,不

請問醫生?

請問醫生?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