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簡單瘦背運動 背部零贅肉

簡單瘦背運動 背部零贅肉

  後仰有助瘦背

  挺直自己的身體,將力量的重心慢慢向後仰,然後保持幾分鐘,接著再慢慢回來。在後仰的過程中注意呼吸的調整。這個動作非常簡單方便,不管是平時在家裡,或者是在戶外、汽車上、公司裡,都能夠隨時隨地的進行。

  端坐練就美背

  簡單的端坐姿勢也能夠幫助你有效的瘦背哦!如果你平時的坐姿就是喜歡駝背弓腰,那你的背部曲線將會越來越難看,而且也會影響你個人整體氣質的養成。想要養成完美的背部曲線和迷人背影,就要從改變坐姿開始哦!長時間伏案工作的MM,如果你想要快速的改善你的背部輪廓曲線,就快來跟著小編練習端坐的姿勢吧。

  具體步驟:平時坐著的時候可以嘗試坐在椅子的1/3處,上半身保持垂直狀。只要你一直保持這個姿勢,就能讓你的背部線條越來越完美哦!

  當你站著的時候

  當你站著的時候,也可以嘗試解放自己的背部曲線哦!在站著的時候不要駝背弓腰,記得站直自己的身體,雙手自然的垂直在身體的兩側,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左臂緩慢向斜後方擺動,達到極限後保持該姿勢2-3分鐘,之後再慢慢放回原位。

  坐著時挺胸擴肩

  當你坐在椅子上辦公時,不要僵硬的坐著一動不動,記得要時不時的調整一下你的坐姿。先正坐在椅子1/3處,挺直身子,抬頭挺胸,然後利用肩膀的力量將雙肩略微向後張,停留片刻然後恢復原位,該動作可以不停的進行鍛煉,絕對可以鍛煉你的背部肌肉,塑造誘人美背哦!

  扭腰交替擺臂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臂自然垂於身體兩側。腰部使力將身子向左側轉動時,雙臂順勢向後甩動,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接著向右側練習上述運動。這個運動能使你的上半身得到鍛煉,使其脂肪加速燃燒,讓你遠離贅肉煩惱。

  背手推拉雙臂

  想伸懶腰一樣就可以輕松完成這個動作哦!只不過伸懶腰是雙手向上,這個是雙手向後。姑娘們可以嘗試著將雙臂以相反方向延伸,爾後將雙手十指緊扣背於後背,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其做推拉狀,片刻後恢復原狀。反復練習可以緊實背部肌肉。

  睡覺的時候側臥

  睡覺的時候也能輕松瘦背哦!只要你側臥在床上,雙腿並攏伸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後仰,同時雙腿使力將其向後彎曲,保持該姿勢片刻後即可緩慢恢復原姿勢。每天睡前練一練,你會發現自己無形之中就會出現sexy美背!

熱門文章
服用減肥藥減肥後如何減少反彈率

其實對於這些過度肥胖的人來說除了節食和運動之外,還可以適當的服用減肥藥,幫助自己恢復健康的身材。許多人擔心停藥後,體重又

巧練瑜伽讓你盡情享瘦節日大餐!

餐前飲食:  1、如果是在家裡聚會,可以提前喝一杯蜂蜜水。蜂蜜可以平衡血糖,避免因為饑餓、血糖降低而帶來的暴飲暴食傾向。

甜橙的功效 甜橙怎麼吃減肥最快

甜橙的功效  1、常吃可以防癌  一個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提高身體抵擋細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

減肥早餐吃什麼 營養專家推薦5款食譜

早餐在一日三餐中占據著很重要的位置,不過很多人並不重視吃早餐,也不知道吃什麼。營養專家為不知道吃什麼的人推